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馬英九用什麼身分講話?貪污嫌疑人有資格說教嗎?

台灣徹底被馬英九這種人污辱。馬英九這一位被檢察官已貪污罪起訴的人,辭掉國民黨黨主席後,他就是一介平民身分,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國民黨辦的大小活動中,在政府主辦的活動中,這一個因貪污下台的"國民黨前主席"仍是被當作活動的貴賓接待,仍是上台發言,請問,馬英九代表什麼?什麼都不是吧!

馬英九已經不是國民黨主席了,也不是台北市長了,甚至還有貪污案在身,他憑什麼、有什麼資格跟這國家裡比他清白幾百倍的人民說三道四?
國民黨裡面,擔任政府職位最高的人是立法院長王金平、下來還有台北市長郝龍彬、台中市長胡志強,為什麼這些人不能代表國民黨,凡是還是以貪污犯馬英九馬首是瞻?除了馬英九之外的其他國民黨員難道是空氣跟垃圾,無法代表國民黨?他們至少比馬英九的手腳乾淨吧?

我呼籲,政府、民間各種大小活動應該拒絕貪污犯馬英九參加活動,若他不請自來,也不應該讓他上台講話,因為他現在什麼都不是,
- 馬英九不是主席、也不是市長、只是一介平民。他代表誰參加活動?代表罪犯嗎?
- 沒有經過國民黨黨內初選、他憑什麼代表國民黨參選、這個黨難道沒有人了嗎?清白是用選舉決定的嗎?
- 一個因貪污案辭掉黨主席的人,就應該知恥的退出政黨活動,馬英九到處趴趴走,難道他原來是想要做個不負責任的地下黨主席嗎?馬英九辭職是辭假的嗎?

大眾應該了解,馬英九是個貪污的前政府官員、一個貪污的前在野黨主席,加上國民黨為他修改排"黑"條款,也映證連國民黨也認為馬英九是"黑"的。這樣的人還敢批評自己同黨的王金平院長是黑金,那真是這個不爭氣的在野黨的最大笑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怎麼不說說陳水扁他們全家

匿名 提到...

干阿扁屁事
阿扁爛馬英九也是個岳不群
自己闖紅燈被抓
就說那個誰誰誰怎麼不抓
牽拖的人生觀
真是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