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一個仇視台灣人民的網站-中國國民黨全民議會論壇區





請政府單位,立法委員,以及媒體們注意,中國國民黨的官方網站裡,竟然有許多仇視台灣人民的恐怖言論,內容令人髮指,我不小心google到這個網址,簡直不敢相信這個"中國國民黨全民議會論壇區"裡,竟然出現要國民黨對台灣人民"口無遮攔"、"不擇手段"、以及"敢削人民",絕不歸還黨產的論調,還說"國民黨先拿到政權,再來感化台灣人民"。

甚至,國民黨的官方網站論壇裡還大言不慚的說,(發表於︰ 22 Dec 2006 在 11:34)
"台灣本土刁民,只有槍桿子才能使他們知錯悔改"

我發現國民黨的網站有記錄發言者的IP位址,國民黨的官方網站裡的這番論調,是誰寫的,國民黨有本事就公佈出來!
這種言論出現在馬英九擔任黨主席的期間,是國民黨官方網址下的言論,放在那裡三個月了,這官方網站的言論應該代表國民黨的立場吧。這是不是也代表馬英九的立場?請國民黨向台灣人民清楚說明。

為避免國民黨掩蓋事實,我特別將畫面節錄下來,留下證據。
裡面還有很多痛恨台灣人民的言論,族繁不及備載,請自行前往閱讀。http://www.kmt.org.tw/forum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註冊這個論壇並發言需要什麼特殊身份嗎 是不是只有國民黨黨員才能登錄啊

匿名 提到...

會不會是你自己留的啊?

匿名 提到...

國民黨的官方網站偷偷地把資料拿掉了,我連不上去了。

匿名 提到...

真的哩 連www.kmt.org.tw都上不去了。國民黨良心發現了嗎!?

tipping888 提到...

我想是有立委們上來看到之後,知道事態的嚴重性,請國民黨把這些恐怖的威脅言論拿掉了吧,我也蓮不上不去了。
晚上7:00以後,從流量記錄裡,我發現十多個來自立法院的參觀者上網,不知道是不是讓國民黨的助理們發現了?
還好我把畫面抓下來當證據了,免得他們不承認!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是高志鵬的助理
不好意思,借用你所抓到的圖
在今天早上開個記者會

tipping888 提到...

歡迎使用!

匿名 提到...

記者會順利結束,不過因為時間匆促未將您部落格附註於畫面上,十分抱歉,已在新聞稿中補上。
再次感謝

匿名 提到...

僅僅是些少數的思想極端的人的厥詞,不足以代表BBS所有帖子言論方向。
綠營的人去那裏故意抹黑,也説不定。

匿名 提到...

請國民黨政治人物振作一點
民進黨顛倒是非,難道國民黨人員沒有一個腦袋清醒的。電視或國會也來學民進黨,播謝長廷佔用政府的地方私用阿
還有謝長廷在打他全家都沒有國外綠卡居住權,國民黨你就播阿扁以前不也一樣說過,可是這八年A了滿滿的錢還在美國置產滿了女兒也跟孫子跑到美國住是想拿美國公民....

匿名 提到...

國民黨人應力挺費鴻泰!
費鴻泰加油,你沒錯。
是民進黨借題打馬
國民黨不要在為這件事發表言論,應該大打謝長廷佔用國家資源為自己私利作為競選用反敗為勝。

匿名 提到...

民進黨鴨霸黨澳黨佔用國會卻不作事也不會做事只會愚弄人民顛倒是非,領人民繳稅的錢只會在國會上演全武行,給我們的孩子做了最壞的榜樣

匿名 提到...

民進黨余政憲把記者撞倒,造成記者腦症盪,不顧人命。民進黨不顧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