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笑看蔣介石與他中國國民黨的徒子徒孫

最近看到一位國民黨議員為了蔣介石銅像被拆,悲憤地在議事廳裡播放總統蔣公紀念歌的有趣新聞。
這則新聞讓我覺得荒謬有趣,因為這首紀念歌的歌詞與中國國民黨黨員這十幾年來的表現,呈現出強烈的對比 -
這首蔣公紀念歌的歌詞寫道:

"
內除軍閥 外抗強鄰
(不是民進黨在內除軍閥,促成軍隊國家化,外抗強鄰中國嗎?國民黨過去反而在造成軍閥、勾結強鄰。)

為正義而反共,圖民主之復興
(民進黨不是在為正義而在反共,促成台灣民主嗎?國民黨怎麼反而跑去聯共,還用紅衫軍來反民主呢?)

蔣公 蔣公 你不朽的精神永遠領導我們~
(我想蔣公的精神大概影響了民進黨,國民黨反而自己把蔣公精神丟到垃圾桶去了吧!?)

反共必勝 建國必成
反共必勝 建國必成

(再請問一下,現在台灣反共的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現在台灣追求建國理想的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

國民黨黨員在播放蔣公紀念歌時,不知道有沒有好好聽清楚歌詞的內容,好好反省一下?
章孝嚴既然都私自把姓氏改成姓蔣,那他自己認來的爺爺蔣介石的反共建國祖訓被他糟蹋了,也難怪蔣家人對他還不是很認同。
這些口口聲聲要保護蔣介石銅像的泛藍人士,又讓我看穿他們:真的只是一群嘴巴說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的言行不一投機份子啊!

1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我有發現,但你厲害文字化,而且是真實的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