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抓了頂新,豈可放過魏家康師傅與國民黨

抓了頂新,豈可放過魏家康師傅與國民黨

在中國以「康師傅方便麵」發跡成功的無良企業「頂新國際」,回台灣收購老牌食品企業「味全食品」後,魏家將他們在中國以低品質、做假、黑心、官商勾結的做生意方式帶回了台灣,雖然在台灣有衛福部官員們怠惰護航,但最終仍在民進黨立法委員林淑芬的追查與質詢之下,讓頂新這家做假油、摻餿水油、用飼料油毒害台灣人的企業,露出了他們的狐狸尾巴。

可憐的台灣人,這些年不知吃下多少遊走兩岸的頂新集團製造的假油、餿水油、飼料油。
許多國民黨、新黨這些在台灣壞事做盡,遊走兩岸賣台的黨政高官,一邊貪婪的拿著頂新TDR分紅,一邊吃素拜佛,滿嘴假仁假義的同時,自己也吃下了不少頂新的寶素齋與清香油,難怪許多自以為健康而吃素的國民黨高官,最後晚年也落得洗腎度日、癌症上身而亡。

有著魏家四兄弟 - 魏應州、魏應交、魏應充、魏應行基因的「頂新 - 康師傅」,在中國一年就可以賣出超過100億包的康師傅方便麵,不知道這樣的黑心企業是否在中國也毒害了上自中南海高官、下自平民百姓的中國人。頂新(康師傅),不止餵台灣人吃飼料油,還在中國用錢塘江的自來水裝瓶,當高價礦泉水賣給中國民眾,若中國方面真要用心追究起每年100億包方便麵的麵與料理包裏面是什麼鬼東西做的,大概會引起群眾圍廠暴動。但我懷疑在中國這樣拜金的地方,頂新康師傅的四兄弟大概從上到下的官員都已經打點好了,我們只能抱著人道的立場,祝福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十三億老百姓,要自求多福。

頂新魏家是在台灣彰化地區發生一連串企業製造黑心油品事件之後,在1990年跑去中國發展的。康師傅是中國官商勾結下養大的企業集團,茁壯後又回台灣,在1998年用併購的方式吃下黃烈火創辦的台灣味全食品公司,打著味全的老字號招牌將頂新漂白。當初味全因大房長子黃克銘與二房長子黃南圖之爭,兄弟鬩牆、家族不和,被股市市場派奇襲,在頂新魏家與市場派結盟下,頂新入主取得味全的所有權與經營權。

現在,台灣人要提防的是,頂新集團的老三魏應充狡猾的拿著他們買來的味全招牌當擋箭牌,在這一波飼料油事件中,要以犧牲味全公司與老三魏應充的方式為頂新集團止血。魏應充在道歉記者會中,言必稱「味全」,試圖大動作的扯味全,要與他們魏家持有的中國「康師傅」做完美切割。事實上,這樣的切割,在2013年7月,就已經佈局完成,康師傅去年已經透過集團內的公司交易,出清味全的持股,康師傅這家公司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台灣味全的持股,也就是在法律上可以大聲的說,康師傅與味全「沒有關係」。

這就是狡猾的魏家四兄弟厲害的地方。透過複雜的交叉持股、控股公司、開曼境外公司,牢牢掌握中國與台灣兩地的食品、飲料、流通、電信等事業(近來還正要透過買下中嘉,進入媒體事業),也為這些事業築起一道一道的政商防火牆。

因此,當魏家在2009年為了幫執政成績低迷的馬政府做業績,回台彎發行TDR(台灣存託憑證),這時遊走兩岸的國民黨權貴,有點份量的都撈了點好處。根據壹周刊報導及當初涉嫌背信的魏家老二魏應交的自白,包括江丙坤、王金平、徐立德、連勝文等等,這些靠政治權力掌握兩岸金脈的國民黨政治人物第一代、第二代,及家臣們,都獲得TDR的優先認購權,甚至還拿到永豐證券的退佣,大錢小錢通通都要穩賺不賠,一毛都不放過。

長久以來,台灣竟然有一群愚蠢的藍色死忠選民,看著權貴與富商相互勾結的醜陋嘴臉,票還投給國民黨,賺了錢的魏家四兄弟,大方分紅給國民黨的權貴與權貴子弟們的同時,竟然暗地裏餵台灣人吃動物吃的飼料油。台灣人接下來要是還把票投給國民黨,那真是自作孽而不可活了。

台灣人與中國人,這次要聯手讓頂新魏家「滅頂」,一定要掌握打擊的重點。

1. 「康師傅」就是他們魏家在中國的金脈重點。要聯合中國維權團體及與頂新魏家站在對立面的中國黨政勢力,在各省份查核康師傅的工廠與市場上流通的產品。更進一步,要追查頂新魏家的海外BV的賬戶,斷了這家人的金脈。

2. 頂新「台灣之星」的電信投資,台灣人一定要讓他們血本無歸。要是我發現哪個朋友用台灣之星的門號,我馬上將這種糊塗蛋列入「拒絕收話」名單之中,抵制「台灣之星」的4G行動電話事業。讓頂新的上百億投資血本無歸,讓台灣的國庫增加些收入,從頂新身上拿些錢回來。

3. 你不能把票投給國民黨與連勝文。這些拿過頂新好處的政治人物與權貴子弟,要是再次當選,視同民眾對頂新的認同投票,這些曾在頂新魏家拿到好處的國民黨權貴,當選後將會對頂新護航的理所當然,因為,他們已經經歷過選民的選票認可,可以允許這樣政商勾結的舉止。

4. 把魏家趕出「台北101」。現在台灣的世界級指標性建築是台北101大樓,頂新魏家牢牢掌握近4成的股權,現在還由頂新的老二魏應交擔任執行長。台北101大樓掌握在魏家手上,台北市民每天吃著飼料油,用餐後出門散步抬頭看到台北101,感覺非常差,根本就是一個高掛在天空的台灣之恥標識。有哪一個國際之都的台北市民有臉跟國外朋友介紹說,我們的台北101大樓是一家用飼料油製造食用油給人吃的家族所擁有的!!! 丟不丟臉,丟臉丟到國際上去了。 (Is it ridiculous? Is is shameful that Taipei 101 skyscraper is now owned by a family that manufactures animal-feed oil for human consumption.)

若是頂新魏家不倒,國民黨繼續不敗,連勝文當選,台灣人你們以後就繼續吃飼料油吧!我會懷疑你們這些選民的豬腦袋跟動物其實沒什麼兩樣,吃飼料油或許也只是剛剛好而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也不該放過中共。

tipping888 提到...

是的,沒錯。中國共產黨就要請那個國家的人民自己覺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