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投給國民黨,就會製造出無數的王育敏這種人

這次頂新飼料油的食安風暴,頂新重傷,拿過頂新TDR的連勝文應該也受傷頗深。事件裡面有個跑龍套的角色,也忽然間大紅大紫,就是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王育敏。
她的臉書「兒少尖兵 - 立法委員王育敏」留言板,幾乎是被婆婆媽媽的網友吐槽灌爆!紅成這樣,恭喜她,或許國民黨會繼續提名這種人當不分區立委。

許多人或許是第一次認識國民黨有王育敏這樣一個人的存在。
但看在許多本來就認識王育敏的人眼裏,更是下巴都快掉下來的瞪大眼睛:「天啊!國民黨是怎樣邪惡的政黨,可以把王育敏在短短幾年內變成這樣的人。」

這就應 應驗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諺語。台灣人在這世紀遇到國民黨,真是倒了八輩子的霉。一個本來好好的人,沾染上國民黨,就會變成王育敏現在這個樣子。毒品碰不得,也就是這個道理。

我們來看看王育敏這個人從2014-10-2事情爆發前,到2014-10-13事情全台爆發後,這個人的樣子:


在王育敏臉書都已經被憤怒的婆婆媽媽們灌爆之後,2014-10-13,她在立法院的表現還是這樣:



王育敏最後的下場,就是退無可退,淪落到拿一盆連名字都寫錯成「王育民」的盆花放在自己臉書上解嘲:「冷對千夫指,甘為儒子牛... 王委員感謝再感謝」。

王育敏執迷不悟的頑固黨性,看了讓人昏倒。國民黨真該好好栽培她。
但選民呢?請睜亮眼睛,這就是過去兒少尖兵、弱勢代表,今日變成國民黨員的最佳寫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tipping888 提到...

Good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