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抓了顶新,岂可放过魏家康师傅与国民党 [给中国读者(简体字版)]

〔给中国读者(简体字版)
近来,我发现我的博客有不少来自中国的读者,感谢你们翻墙过来阅读。但我也发现一些恶劣的中国知名博客,不引用文章出处与作者,甚至任意改编我的文章,发表在不同的地方,有些剽窃改编我的文章甚至还登上了一些知名的商业杂志网站。(像是「台湾低薪与人才外流真相」那一篇被中国博客剽窃改写,广为流传的文章)
我的文章,欢迎分享。但请务必注明出处与作者 (来源: Focus on Taiwan. http://focusontaiwan.blogspot.com/  作者: 铁平tipping888)
这篇「抓了顶新,岂可放过魏家康师傅与国民党」我特别翻译成简体字给来自中国的朋友方便阅读,因为「顶新-康师傅」这家制作黑心食品饮料的企业,是台湾与中国民众的共同敌人。

-----------------------------------------------------------
抓了顶新,岂可放过魏家康师傅与国民党(来源Focus on Taiwan.  http://focusontaiwan.blogspot.com/  作者铁平tipping888)

在中国以「康师傅方便面」发迹成功的无良企业「顶新国际」,回台湾收购老牌食品企业「味全食品」后,魏家将他们在中国以低质量、做假、黑心、官商勾结的做生意方式带回了台湾,虽然在台湾有卫福部官员们怠惰护航,但最终仍在民进党立法委员林淑芬的追查与质询之下,让顶新这家做假油、掺馊水油、用饲料油毒害台湾人的企业,露出了他们的狐狸尾巴。

可怜的台湾人,这些年不知吃下多少游走两岸的顶新集团制造的假油、馊水油、饲料油。
许多国民党、新党这些在台湾坏事做尽,游走两岸卖台的党政高官,一边贪婪的拿着顶新TDR分红,一边吃素拜佛,满嘴假仁假义的同时,自己也吃下了不少顶新的宝素斋与清香油,难怪许多自以为健康而吃素的国民党高官,最后晚年也落得洗肾度日、癌症上身而亡。

有着魏家四兄弟 - 魏应州、魏应交、魏应充、魏应行基因的「顶新 - 康师傅」,在中国一年就可以卖出超过100亿包的康师傅方便面,不知道这样的黑心企业是否在中国也毒害了上自中南海高官、下自平民百姓的中国人。顶新(康师傅),不止喂台湾人吃饲料油,还在中国用钱塘江的自来水装瓶,当高价矿泉水卖给中国民众,若中国方面真要用心追究起每年100亿包方便面的面与料理包里面是什么鬼东西做的,大概会引起群众围厂暴动。但我怀疑在中国这样拜金的地方,顶新康师傅的四兄弟大概从上到下的官员都已经打点好了,我们只能抱着人道的立场,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十三亿老百姓,要自求多福。

顶新魏家是在台湾彰化地区发生一连串企业制造黑心油品事件之后,在1990年跑去中国发展的。康师傅是中国官商勾结下养大的企业集团,茁壮后又回台湾,在1998年用并购的方式吃下黄烈火创办的台湾味全食品公司,打着味全的老字号招牌将顶新漂白。当初味全因大房长子黄克铭与二房长子黄南图之争,兄弟阋墙、家族不和,被股市市场派奇袭,在顶新魏家与市场派结盟下,顶新入主取得味全的所有权与经营权。

现在,台湾人要提防的是,顶新集团的老三魏应充狡猾的拿着他们买来的味全招牌当挡箭牌,在这一波饲料油事件中,要以牺牲味全公司与老三魏应充的方式为顶新集团止血。魏应充在道歉记者会中,言必称「味全」,试图大动作的扯味全,要与他们魏家持有的中国「康师傅」做完美切割。事实上,这样的切割,在20137月,就已经布局完成,康师傅去年已经透过集团内的公司交易,出清味全的持股,康师傅这家公司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台湾味全的持股,也就是在法律上可以大声的说,康师傅与味全「没有关系」。

这就是狡猾的魏家四兄弟厉害的地方。透过复杂的交叉持股、控股公司、开曼境外公司,牢牢掌握中国与台湾两地的食品、饮料、流通、电信等事业(近来还正要透过买下中嘉,进入媒体事业),也为这些事业筑起一道一道的政商防火墙。

因此,当魏家在2009年为了帮执政成绩低迷的马政府做业绩,回台弯发行TDR(台湾存托凭证),这时游走两岸的国民党权贵,有点份量的都捞了点好处。根据壹周刊报导及当初涉嫌背信的魏家老二魏应交的自白,包括江丙坤、王金平、徐立德、连胜文等等,这些靠政治权力掌握两岸金脉的国民党政治人物第一代、第二代,及家臣们,都获得TDR的优先认购权,甚至还拿到永丰证券的退佣,大钱小钱通通都要稳赚不赔,一毛都不放过。

长久以来,台湾竟然有一群愚蠢的蓝色死忠选民,看着权贵与富商相互勾结的丑陋嘴脸,票还投给国民党,赚了钱的魏家四兄弟,大方分红给国民党的权贵与权贵子弟们的同时,竟然暗地里喂台湾人吃动物吃的饲料油。台湾人接下来要是还把票投给国民党,那真是自作孽而不可活了。

台湾人与中国人,这次要连手让顶新魏家「灭顶」,一定要掌握打击的重点。

1. 「康师傅」就是他们魏家在中国的金脉重点。要联合中国维权团体及与顶新魏家站在对立面的中国党政势力,在各省份查核康师傅的工厂与市场上流通的产品。更进一步,要追查顶新魏家的海外BV的账户,断了这家人的金脉。

2. 顶新「台湾之星」的电信投资,台湾人一定要让他们血本无归。要是我发现哪个朋友用台湾之星的门号,我马上将这种胡涂蛋列入「拒绝收话」名单之中,抵制「台湾之星」的4G移动电话事业。让顶新的上百亿投资血本无归,让台湾的国库增加些收入,从顶新身上拿些钱回来。

3. 你不能把票投给国民党与连胜文。这些拿过顶新好处的政治人物与权贵子弟,要是再次当选,视同民众对顶新的认同投票,这些曾在顶新魏家拿到好处的国民党权贵,当选后将会对顶新护航的理所当然,因为,他们已经经历过选民的选票认可,可以允许这样政商勾结的举止。

4. 把魏家赶出「台北101」。现在台湾的世界级指标性建筑是台北101大楼,顶新魏家牢牢掌握近4成的股权,现在还由顶新的老二魏应交担任执行长。台北101大楼掌握在魏家手上,台北市民每天吃着饲料油,用餐后出门散步抬头看到台北101,感觉非常差,根本就是一个高挂在天空的台湾之耻标识。有哪一个国际之都的台北市民有脸跟国外朋友介绍说,我们的台北101大楼是一家用饲料油制造食用油给人吃的家族所拥有的!!! 丢不丢脸,丢脸丢到国际上去了。 (Is it ridiculous? Is is shameful that Taipei 101 skyscraper is now owned by a family that manufactures animal-feed oil for human consumption.) 

若是顶新魏家不倒,国民党继续不败,连胜文当选,台湾人你们以后就继续吃饲料油吧!我会怀疑你们这些选民的猪脑袋跟动物其实没什么两样,吃饲料油或许也只是刚刚好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