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蘇貞昌上台,民進黨倒台

  我跟蘇貞昌本人素昧平生,但近年來我對此政治人物多所批評,是站在一個非民進黨、但每一票都投給支持台灣本土力量政黨的立場,實在無法接受由蘇貞昌這個人出來作為台灣本土政治力量的代表。我純粹從蘇貞昌本身的作為、立場與從政表現來批評,與許多熱愛台灣的朋友們討論後發現很多人都有相同想法,對蘇貞昌有這樣負面評價與看法的人,多的不得了。但奇怪的是,身邊挺綠的朋友們一面倒的反對蘇貞昌,但立場偏藍的,或是藍色媒體,幾乎對蘇貞昌都多所肯定! 這到底是怎麼了!?!? (最近只有聽一個朋友說他老爸的票(台南)可能會投蘇貞昌,因為,他爸的黨費是別人繳的!)
  聽說,蘇貞昌這次競選民進黨黨主席聲勢很高,甚至勝券在握,2016可能又要看他再攻總統大位。
  若真如此,鐵平我大概就此跟民進黨說再見!或說,民進黨可能就此跟台灣說再見。我只好轉向鼓吹台灣勢力應該另組一個新政黨。
  我不需要再寫另一篇文章批評蘇貞昌選黨主席,因為,許多讀者來信留言都跟我說,我五年前對這個人的批評文章,套在他現在的表現上,仍舊是歷歷在目,仍舊可以完全適用。


我把過去對蘇貞昌的批評文章列表,請大家投票前好好想一想。
民進黨走不出自己格局的天王 - 蘇貞昌  (發表於 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
不欣賞蘇貞昌的三個理由 (發表於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
評民進黨初選辯論會候選人個別表現 (發表於2007年3月24日星期六)
民進黨五都敗選,蘇貞昌該負大部份的責任 (發表於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上週519嗆馬大遊行前一天,我跳上一台計程車,一上車就聽司機先生破口大罵,蘇貞昌這個人,連嗆馬遊行自己要走哪一條路線,到最後一刻自己跟幕僚團隊都搞不清楚方向
  我赫然驚覺有必要再次撰文提醒讀者,一個連519上街頭為民不聊生的台灣民眾嗆馬遊行,都找不到自己定位、方向與路線的蘇貞昌,民進黨黨員要是最後選出這樣一個沒有方向感的黨主席掌舵,我只能為這個黨哀怨的預言「蘇貞昌上台,民進黨倒台」這樣無言的結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