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The End of Year 2008

台灣在馬英九的領導下,股市腰斬、外銷出口大幅衰退、失業率飆高、員工放無薪假、達賴不能來台、警察滿街亂打人、國旗不能帶出門、唱片行不准放台灣歌曲、台灣人的地位比不上中國貓熊與陳雲林 ... ...種種荒腔走板的行徑,讓許多台灣人快樂不起來。

台灣還是有很多讓大家可以找到快樂的方式,尤其是當你想像自己家人拿著綠卡與外國籍,站在旁觀者的角度,把台灣發生的一切,都當做事不關己、或是一場成功失敗都與我無關的政治實驗 - 就跟大部份國民黨權貴家庭一樣,台灣人還是可以鄉愿地找到一些快樂。

選舉投票前就看穿馬英九真面目的聰明台灣人,看到台灣現在這付慘狀,說真的,雖然表面上還是要表現一下悲天憫人的同情心,但其實心裡多半還是有先見之明的快樂。
因此,「新年快樂!」的祝福,送給那些投票給馬英九而深陷苦海、現在只能靠羞辱陳水扁家人找到些許快樂的可憐台灣人。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的好

匿名 提到...

有先見之明也不快樂
因為事情就和"先見"一樣的發展
甚至有過之...

為什麼就是醒不來阿?!! 那些..人?

eaorz 提到...

真是我的心情“但其實心裡多半還是有先見之明的快樂“,可是還是有一堆人腦殘醒不來。

匿名 提到...

同感啊!

還是要祝 鐵平老大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鐵大..2009新年快樂!!

馬英九=尼克森..XD
http://www.etaiwannews.com/etn/news_content.php?id=828914&lang=eng_news

匿名 提到...

噗 看的 星光 與 梁文音 那篇 覺得說的還挺有道理的 結果看到這幾篇 跟政治有關的 發現 原來版主是 綠X 看來綠X 看一般事情腦子還滿正常的 遇到 政治 就開始 腦殘了 閃人 ...

eaorz 提到...

這個路人有種就秀出你的ID,這樣躲躲藏藏的有什麼資格來這邊吠!

匿名 提到...

樓上大大別認真了~
和這等藍X生氣多不值得

畢竟,要他們看清事實,比高爾的"不願面對的真相"還難多了!

只是,如要被這些人害的變支那人...真是無奈阿!

匿名 提到...

格主是一群腦殘自欺欺人

eaorz 提到...

樓上的匿名則是不知道自己是白癡的白丁

匿名 提到...

拿綠卡或美國籍就可以冷眼旁觀了嗎? 我看未必
看看下面這些文章吧...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usa/article?mid=1750&prev=1751&next=1747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usa/article?mid=1735&prev=1747&next=1728

tipping888 提到...

可憐啊,深陷苦海的台灣人,到底醒了沒有?
我默不出聲,讓馬英九有機會好好表現一下,結果,一年多來,更多的台灣人生活不但沒有更好,反而深陷泥沼之中。
看到這摩多災民,即使有先見之明,但也快樂不起來了。

祝福台灣

匿名 提到...

通常我都會把那些腦殘的藍丁發言直接刪了,回應他們只會發現他們跟她們選出來的人一樣腦殘、冷血、自以為是,自己說中立。

eaorz 提到...

就事要把他們的留言留著,大家才可以知道白癡可以白癡到什麼境界。

eda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五月陽光 提到...

這年頭好人很難做,辛苦了!

tipping888 提到...

謝謝五月陽光的鼓勵

好人難做,我能力不夠無法救很多人,但能讓自己與一些人快樂就好了。
這篇2008年的舊文抒發心情,自己都忘了曾寫過什麼,但時空轉換到2014年的今天,看來,已經不會是眾人皆醉我獨醒。至少,我寫這篇感言的2008年,當時還是高中生的這批年青人已經醒了。

2014年的島嶼天光,讓我看見台灣新的希望。
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