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CoffeeShop -台灣派部落格: ㊣暴力,我嚐到了--來自中華民國的警察!

鐵平推薦閱讀,一則部落客被台北警察粗暴對待的親身經歷 -

CoffeeShop -台灣派部落格: ㊣暴力,我嚐到了--來自中華民國的警察!


[Tipping888's comment]
這是一位台灣派部落格作者-CoffeeShop在台北市街頭的恐怖經歷。
CoffeeShop走在路上,卻被警察包圍、被粗暴的押上警車送到警局....
但中山北路上和平統一促進會的黑道份子卻與警察並肩為伍.

難怪台灣的警察在1025那天說出 - 他們的老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現在,我們知道那位女警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對幾個和平走在馬路上的女子,採用粗暴的手段非法擄人、傷害、恐嚇,這些照片裡的警察,一定會要被制裁。

中山北路上,黑道、警察與共產黨為伍,對付善良的台灣人,可惡!
昨天晚上,警察衝進中山北路國賓飯店旁的上揚唱片行,不准他們播放台灣歌曲,我在現場,我親眼看到了惡棍警察的暴行!

台北人啊,這就是當中國人的光榮滋味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灣我的家
一人一百,嗆中顧台灣
郵政劃撥 ( 只能在郵局劃撥,其他金融機構不行 )
戶名:民主進步黨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50074011
線上捐款:http://www.dpp.org.tw
請註明: 嗆中顧台灣活動,專款專用

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kw=&menu_sn=7&sub_menu=44&sn=3215
http://www.socialforce.net/phpBB/post_724610.html#72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