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向國際發聲, 控訴馬政府的暴行-透過YouTube, Flickr標籤

在陳雲林來訪後,台灣的民主正逐漸倒退到與中國一樣的水平。
台灣人民真正的聲音,要讓國際聽見,必須要透過Internet傳播。
若能匯集大家力量,將2008/11/3日到2008/11/7 陳雲林來訪,"台灣實質戒嚴"這5天的照片與影片,一起po到國外的網站上,加上英文說明與一致的標籤(tag),讓國際社會了解台灣這一週迫害基本人權的事證,如此,一定可以獲得廣大國際社會的同情與聲援。

這是我從達賴喇嘛身上得到的啟示 - 達賴在世界各地,大部分都採用英文表達,讓世人了解西藏人的主張,因此,世人對西藏問題的同情、理解與支持,遠遠超過對台灣問題的瞭解(雖然達賴的英文也不是用很正確的英文語法,但全世界的人都聽得懂他努力在表達什麼)。

我建議用將以下的tag(標籤)加到每個人這幾天拍下的YouTube影片及Flickr照片上:

Taiwan HumanRights Protest MartialLaw Democracy FreedomOfExpression Demonstration MaYingJeou PoliceState 2008 1106 Taiwanese Resistance

(以上英文標籤的翻譯是: 台灣 人權 抗議 戒嚴 民主 言論自由 示威 馬英九 警察國家 2008 1106 台灣人 抵抗)

提醒!! 若有照到示威民眾,最好是採用背影的照片,免得成為警方及馬政府特務蒐證的證據。現在台灣的馬政府已經開始警察國家(police state)的統治,大家要特別小心留意。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無聊的小題大做....除了在台北的人之外,甚至更SPECIFIC一點,除了去到管制區的那些人之外,又有多少人的人權被侵犯??
你們這些行為才真的是在興風作浪,你知道嗎?
為反對而反對,只會高呼口號又拿不出建樹,標準的嘴砲作風就是你們!!!!

Nathan 提到...

在管制區外一堆人被警察打
你還在那裡視而不見粉飾太平

匿名 提到...

對啊,那年除了天安門的無聊學生外,又有多少人的人權被侵犯?
那些除了沒事會住到西藏去的人之外,又有多少人的人權被侵犯?

這種想法大概就是"給我一點安寧"女士先生的立論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