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接收團隊陸續來台,台灣人還要忍多久?

馬英九政府上任至今,大家現在都知道他不是一個會搞經濟的政府,充其量就是以搞統一為目的的偽政府。

台灣人給馬英九機會做總統,馬英九自己看不起這個總統的位子,讓國台辦接收團隊的人員過來台灣稱他馬先生、馬主席!

現階段的國民黨與中國勾搭唱雙簧,要把台灣當成小丑政客的祭品,各方勢力競相透過各種管道向中國"賣台求榮"的行徑。相信連兩蔣看了都要搖頭怎麼會有這樣的接班人?

這一週,中國的台灣接收團隊-中國國台辦人員,陸續在馬英九政府的安排下,來到台灣。採在台灣的土地上,聯合國民黨的行政與司法體系對台獨恫嚇威脅。

我不是政治圈人,不了解政治上的專業術語。但馬英九上任後的種種安排,根本就像是企業併購中due diligence process的翻版。

讓我們問問自己: 台灣人,我們還要忍多久?

許多自動自發的串連抵抗行動已經開始,台灣人必須要有採用積極抗拒併吞行動的心裡準備。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中華民國即將歡慶建國一百年!
接收部隊釋出善意,表示
在建國一百年慶祝大典舉辦後,
才會進行一個接收的動作。

匿名 提到...

終於等到新文....真好..

匿名 提到...

版大中於更新了! (大喜)

匿名 提到...

不要再忍了!!

馬上武裝起義!!

請告知在哪裡集合?呼籲大家拿起掃把,鋤頭上街去!!

幹麻忍呢?

還是過去已經忍了八年,現在受不了了?

衝阿!!

快ㄚ!忍什麼忍?

為何喜歡無病呻吟

ShimmerYoung的瞭望台 提到...

馬政府結合中國勢力,加上媒體的推波助瀾
試圖將台灣價值扭曲轉向中國...

大中國主義正在抬頭,誘使戴著愛台灣假面具的政客與名嘴,也紛紛的輸誠。

台灣人需要獨立思考能力,才能避開置入性的洗腦,看清楚真實,走對方向。

常看你的評論,請繼續寫
加油!!!

匿名 提到...

板大加油

謝謝你為台灣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