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馬英九的綠卡仍有效,讓我告訴你為什麼

綠卡沒有像馬英九所說自動失效這件事。
馬英九若繼續這麼說,他就是個大騙子。

今天,唯一在美國會稍微刁難你馬英九離開美國太久的地方叫做國際機場海關。
若入關時,他們發現你離開太久,就會暫時沒收保管你的綠卡,請你去跟法官說明你還有沒有意願住在美國。

若是馬英九繼續像騙台灣人一樣,欺騙美國海關(相信我,馬英九他會的,因為他的觀光簽證就是這樣從美國人那裏騙來的),刻意不讓美國海關知道你擁有綠卡,或不透過國際機場海關進入美國,然後你進入了美國任何大城市,然後馬英九到了美國境內的任何一間移民局窗口,拿著你過期十年的綠卡,你告訴移民局官員,我的綠卡過期了要換新的,移民局官員會給你一份Form-I90,然後你勾選 (f)[我綠卡有過期日,而且現在過期了]這個選項。移民局就會幫你換一張新的綠卡,就是這麼簡單。 (這張表,還有這個手續太多人辦過了,你馬英九騙不了我的)

當然,只要你在美國,所有人都知道境內移民局對換過期綠卡根本不會刁難你,因為你人都活生生站在美國土地上的移民局裡面了,移民官哪有理由懷疑你之前十年是住在台灣?(沒錯,美國人就是這麼單純)你就硬坳說我這十年都是住在美國的XXXX(馬英九姊姊的地址),你馬英九就可以拿到一張國土安全局全新的綠卡了,因為你馬英九從來沒有填表放棄綠卡,法官也沒有判決過你失去綠卡的官方紀錄啊! 相信我,美國移民局的人不會知道你這張臉蛋是台灣總統的,因為很多美國人連尼克森都不知道長甚麼樣,更不要說你馬英九,人家連你的名字可能都唸不出來哩。

所以,要是你的綠卡過期了,你要換新的,首先,你就是要進的了美國國土,只要進得去,你的綠卡就有效。

馬英九因為隱瞞美國政府擁有綠卡的事實,因此騙到了觀光簽證,所以他就隱藏他的綠卡20年,每次都用觀光簽證進去美國。

他只要哪天想換一張新的綠卡,他就去他姐姐家裡附近的移民局,假裝過去十年都住在美國,只是不知道有換發綠卡通知這件事,填個Form I-90,新綠卡幾天就下來了。So easy!

他馬英九也可以麻煩一點,先到加拿大,然後悠閒的找友人開個車載他從美加邊境開車進美國,路上的海關有時看人太多,美國駕照秀一下,馬英九那張綠卡也秀一下,告訴他你要回美國的家去了,美國那些坐在像是台灣高速公路收費站裡頭的海關,揮揮手就讓你們開車進去美國了。

這時候,馬英九去移民局,填個 I-90,就拿到新綠卡了,就這麼簡單。

馬英九可以騙幾百萬台灣人,但就是騙不了我。
更絕的是,我相信美國人最近知道馬英九有綠卡,一定會虧他說,挖,你原來有綠卡啊,哪你怎麼騙過我們的移民局發給你觀光簽證?

所以,這就是我前面有一篇文章寫"馬英九好大膽,連美國政府都敢騙"的原因。

大家了解了嗎!?

報告完畢。

1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馬英九除了有效綠卡, 還有個女兒馬唯中是美國公民.
馬英九是美國人.

匿名 提到...

感謝如此清楚明白的解說. 冒昧轉貼到: http://blog.roodo.com/siriusoul/archives/5733501.html
再次感謝

匿名 提到...

親綠人士睜眼說瞎話,用美國身分欺瞞台灣百姓到了這種程度!!
美國海關這麼好進?隱瞞綠卡用非移民簽證這麼簡單?
馬英九的社會安全號碼只有一個,你當作美國海關沒有電腦嗎?一查就知馬綠卡已無效,才會依他非移民簽證放他入美國參訪!
我就是和馬一樣綠卡失效的人!我親身經歷超過一年未返美自動失效的一切,你們這些綠營,為何從來不敢提"電腦資料驗證社會安全號碼"這關鍵!避重就輕,編出狀似完全可信的故事,你們到底良心何在?

匿名 提到...

上面的朋友,你護航的很弱,
版大都說得那麼清楚,
你可以針對她的內容回應,
不要一直跳針啦

複製貼上很沒誠意喔

匿名 提到...

三個字
陰謀論

匿名 提到...

看了站長的說明
這是一個很好的辦法
而且已幾乎可行

只剩下要繳稅

匿名 提到...

天啊,沒有人騙得了你,你真是偉大!
我放你媽的狗臭屁,民進黨輸到脫褲,你也可以去撞牆了!

匿名 提到...

假如有綠卡那又怎樣?
至少人家國民黨還承認這個中華民國!!!(且不管他是假心真意)
總比你他媽的金每零這死老太婆日本鬼子好吧!
每次只有選舉才會回來說多愛台灣多愛台灣~
現在呢?選舉輸的脫褲又說不愛台灣要滾回日本享受了!
這就叫沒有綠卡的愛台灣人?
我看板大你的思想有點問題!

匿名 提到...

樓上的請你嘴巴放乾淨一點
這是你的政治素養嗎?
金美齡她可是一本外國護照跟國籍都沒有
一輩子只做台灣人只拿台灣護照
她是有資格說自己愛台灣的

至於國民黨真的承認中華民國嗎?
笑話!!
看看國民黨大老跟立委有多少人擁有綠卡阿
乾脆算沒有綠卡的人還比較快
有綠卡又怎麼樣??
綠卡代表對美國政府表達歸化跟移民的意願
這樣的人來從事公職本來就不恰當

你的論證才是盲目的為支持而支持

匿名 提到...

現在是電腦連線
過期的綠卡,是沒有辦法從加拿大入境美國
(我沒有直持任何一黨,只是經過這個blog)

匿名 提到...

美國政府算個熊阿
騙他有什麼了不起
應該說有人更厲害
連台灣人民都可以欺騙吧

眼光好啊!

匿名 提到...

一樓說得最正確
反正馬英九他女兒是美國公民,他要再次拿到綠卡沒有任何困難
我猜想他只是懶得或忘了放棄綠卡,因為這對他來說一點也不重要,他是"準綠卡候選人"哪

匿名 提到...

說人家有綠卡不如看看自己民進黨又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