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馬英九還沒選上,媒體就已經戒嚴封鎖西藏新聞

台灣的統媒非常可惡,馬英九都還沒有選上總統,台灣統媒就自動封鎖西藏新聞了。

各位若打開CNN,打開BBC,打開任何國際媒體,都可以發現國際媒體大幅報導西藏現在正在發生的鎮壓事件。西方人權團體,也都紛紛舉行活動,聲援西藏、譴責中國政府。

各位打開台灣的二十四小時播送的統媒新聞台,你看到幾分鐘的西藏相關報導? 跟中國的中央電視台大概一樣多吧?

統媒為什麼怕台灣人看到西藏的新聞? 為什麼不敢評論西藏現在遭受的鎮壓?

你們怕台灣人看到中國政府的真面目嗎?
你們怕台灣人見到中國人的子彈及西藏人的血,從沉醉在馬英九美麗臉蛋的夢幻中醒過來嗎?

國民黨還沒騙回執政權,這些統媒就開始自己新聞檢查了,真是讓人瞧不起的新聞工作者。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號稱自由的線上百科全書 Wikipedia 已經被綁架。

一些有關Tibet(西藏)的條目,內容一面倒地充斥中國官方消息,以及間接引述中國官方消息的西方媒體消息。

內容措辭也不斷朝著 維護中國官方,將圖博(藏)人抗議型塑為製造騷動 之方向作小幅度修改,企圖以積少成多來扭曲圖博(藏)人抗議之根本原因。

依照抗議事件最新發展而對相關條目所進行的編輯更新,特別是中共軍警屠殺抗議圖博(藏)人之新聞與圖片,皆會很快的被取消。

最近相關條目也被套上(半)保護模式,而只能允許較資深人員編輯。

經查看相關條目的編輯歷史,及編輯人員之背景,可以清楚看出是一群來自中國大陸而現在居住世界各地的人在掌握相關條目編輯。

請各位網友撥空到Wikipedia查閱,並親自參與編輯,提供正確客觀之消息,以防好不容易連線上Wikipedia的中國大陸網友接受錯誤訊息。

匿名 提到...

只要還是人, 還有悲憫心, 還珍視自由與人權等基本價值, 還在乎正義, 誰會對圖博人的痛苦無動於衷呢?
誰會對胡錦濤這個專制殺人魔王及中國解放軍的血腥暴行不感到憤怒, 而且還急不可待地要上前去擁抱祝賀, 說你我是一個國家, 你我是共同市場呢?

那些面對槍口的勇敢受難者, 緬甸的僧侶, 圖博的僧侶,都站在我們的面前挺身而出了,斑斑的血跡厚厚地塗在地上,受害者的屍身鑿開一個又一個的彈孔.

即便面對的是這樣慘烈的景像, 還有人要為兇手掩飾罪行, 還有人要為不要臉的中國塗脂抹粉, 還有人要說: 這責任的歸屬在哪方還不一定呢.
(馬英九接受BBC訪問時表示:"西藏的情況哪方要為流血負更多的責任目前情勢尚不清楚." 他立場與北京一致, 他沒有不安.
他沒有不安.)

蘇丹的政府, 緬甸的軍政府, 中國的軍隊, 得意地高舉中國製造的槍枝,嗜血地對百姓和僧侶開槍, 他們駕著一輛又一輛的坦克, 肆無忌憚地屠殺, 每個劊子手都知道, 政府會獎勵這種"軍功", 政府不會忘記給他們好處, 彈藥用完了, 中國還會持續無限地供應, 讓他們更無顧忌地宰割.

我們也不會忘記這一切屠戮的背後站著什麼樣的兇手, 胡錦濤的嘴臉在電視新聞裡, 在網路短片裡, 嗜血的中國人, 一臉等不及要再宰再殺的表情, 強硬, 冷酷, 傲慢地自以為全世界都該買他的謊言.

化粧師會得到多少好處呢? 相信也必定無後顧之憂了. 得以此立功, 再奪到大位, 也就無所顧忌, 不必再假裝慈悲.

我們會記住一切.
為圖博.
為臺灣.

匿名 提到...

看看圖博人民的血

全是被槍殺的照片
很血腥
要點入請慎重,請務必慎重請慎重請慎重請慎重


http://www.tchrd.org/press/2008/pr20080318c.html

匿名 提到...

无知!

匿名 提到...

不知道共產黨50年在西藏作了些什麼,的確無知
你也等著哪天被和諧吧,真是個和諧社會啊~

匿名 提到...

以中華民國利益而言,西藏問題不該以國家的高度去做過度的政治操作,說實在的,西藏太遙遠夢幻了,與台灣本身利益沒多大關連,沾染過多反而不利.
版主眼界過低,你不適合談論政治議題,你應該要做你所說的實際行動,而不是嘴吧動動而已.反問,你除了會說以外何曾做過一些真正的聲援行動沒?不然你也跟台灣某黨政客蓄意發起的性質一樣的唯恐天下不亂的目的而已,現在那些聲援的政客不也一樣閃的遠遠的在廢墟裡互放冷箭,西藏問題根本不是真關心.

匿名 提到...

西藏太遙遠,那我們又對花蓮、對台東付出多少關心?米國比西藏更遠,我們卻對人家布希作了什麼說三道四?問題在距離嗎?西藏怎麼會和台灣利益無關呢?

眼界低就是死老百姓,就不該談政治,所以我們就讓政客綁架好了?連討論都不給討論,這是北韓還是中國呀?台灣要架金盾工程了是不?老百姓能作的當然就是「講」呀,講多了才形成輿論、才能揮著鞭子讓政客去作事,不然選出這些人幹什麼吃的?

「你不懂,你少講話」真把自己當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