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青春鐵馬向前行,齷齪黑金捲土來

5/11日,馬英九偽善地在鵝鑾鼻燈塔,宣告光明啟程,展開他的青春鐵馬向前行活動。
5/11日,支持馬英九的國民黨立委們在台北的立法院裡,放寬農漁會排黑條款,為馬英九的總統之路與魔鬼交易。

這正是馬英九一貫的偽善風格,表面清白風光,背後卻總總是黑影幢幢,充滿令人不堪的舉措。

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常頂著烈日慢跑展現健康親民的形象,但當時誰知道他暗地裡用貪污了上千萬元的政府特別費,放入私人戶頭供國內外的家人花用!

在美國留學期間,倘佯在自由學風的哈佛校園內,但誰又知道馬英九不但沒有被哈佛自由開放的氛圍感染,甚至在海外一半的時間都在為獨裁政權當打手,用各種化名寫文章打擊台灣的民主獨立運動。

這次,因貪污被起訴的馬英九故技重施,特地跑到南台灣的豔陽下,迎著風騎單車轉移焦點,北台灣的立法院裡,國民黨的立委們為了護送馬英九登上總統大位,與魔鬼交易,大幅放寬農漁會法對黑金判刑者的嚴格規定。馬英九此時還在他的部落格裡大談「核心價值,沒有南北之分」!至此,因為馬英九一個人的貪污起訴,整個國家的清廉標準都倒退到必須與馬英九"三審才定讞"的標準與價值觀看齊。

因此,我為馬英九的青春鐵馬秀,下了這一個註腳,正是:

青春鐵馬向前行
齷齪黑金捲土來

大家應該發起串連反黑金的民眾們,在520當天,拿著這個標語前往基隆富貴角燈塔,把這標語高高掛在富貴角燈塔上,迎接偽善的馬英九。

7 則留言:

Yi-wei 提到...

下面是去國民黨的網頁找來的..
我覺得他們的回答也是有點道理..為什麼農漁會的標準就要比較嚴..給大家參考

我自己是覺得本來二審有罪就解職沒什麼問題..但是如果真的這邊的標準是比較嚴的話..當然有被修正的空間..觀感或是其他的效果可以另外談..

不過,追根究底..應該要想辦法把農漁會可以上下其手的空間縮到最小才是,但是詳細方法我是不大懂..有沒有網友比較瞭解農漁會其他問題的人?可以提出來討論一下..

http://www.kmt.org.tw/category_3/category3_1_n.asp?sn=548

吳秘書長指農漁會法修法符合無罪推論精出處:文傳會
日期:2007/05/11
 立法院今天上午三讀修正通過部分條文,將原本農、漁會選任和聘、僱人員一旦受有期徒刑以上二審判決有罪者,即應解除其職務之規定,修改成應判決確定才需解職,民進黨指此修正案是「黑金法案」。對民進黨的說法,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駁斥表示,不但95年5月30日修正通過的總統副總統選罷法、公職人員選罷法等之國家相關法律,都是以無罪推論的精神規定應「經判刑確定」才不得參選,就連民進黨95年7月23日甫經修正通過的「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也都是採用同樣三審定讞的標準,為何卻要用比自己嚴苛的標準對待農漁會的選任人員和聘僱人員?民進黨說鄉鎮總幹事們「黑金」,其實從近年來陳水扁集團帶頭貪腐,而且不知羞恥,早就證實民進黨自己才是帶頭「黑金」的政黨,這種「寬以待己、嚴以律人」的心態更暴露出他們對別人刻薄的作風。
 吳敦義指出,95年5月30日修正通過的「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廿六條規定,曾犯內亂外患罪、貪污罪,以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之罪,「經判刑確定者」,不得登記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也是同一天修正通過的「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三十四條也規定「經判刑確定」,不得登記為候選人。而民進黨隨後於7月22、23日在全代會中修正通過「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將第六條修改成與國法相同的標準來規範黨員的參選資格。
 吳敦義表示,國法作上述的規定是完全符合無罪推論的精神,民進黨對自己的黨員也是採用相同標準,為何卻要用比總統、副總統、立委、縣市長和院轄市長還要嚴苛的標準來對待農漁會的選、聘、僱人員和總幹事?這樣公平嗎?
 吳敦義說,如果民進黨說今天修正通過的農漁會法「黑金法案」,那麼他們早在去年就率先通過採用相同的標準,不正證實了他們是帶頭「黑金」嗎?說別人前應先想想自己,才不會像民進黨這樣前後矛盾、自打嘴巴!

披頭王 提到...

http://www.straitsblogs.com/2007/05/blog-post_13.html

匿名 提到...

改編:人質 歌詞 貓空纜車篇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 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 的自已
本以為這完整了 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挺變成 猜忌懷疑的 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 越靠越近
但你的英俊 是我唯一的沉溺
我是愛你的 就不怕受雷擊
在我生命奢侈的 兩小時
讓一切停擺 在這鬼東西
如果愛是說什麼 都不能批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 得到釋放
相挺的純粹落得 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匿名 提到...

旋慕

曲:袁惟仁 詞:袁惟仁,王語嫣 編:虛竹 演唱:慕容復,阿碧

慕容復: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顯赫的身家 我是隻驕傲鳳凰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父親的夢想 扛到我肩上就東西南北闖

* 我忘了只能欺世盜名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良心已經被鎖上
不管手段有多誇張 至少能讓我幻想當上帝王

合唱
# 奔馳的鳳凰讓你上了當 在這一個任性荒唐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 羨慕眼光 不需放握在心上

阿碧:
旋轉的鳳凰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說謊帶著你飛翔
掌聲停下來再灌你迷湯 我也只能這樣

匿名 提到...

背叛~侯寬仁版

雨 不停落下來 眉 怎樣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查辦 法官不採就不採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唉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翻
法律上黑白之間 永遠都夾著灰黯 蛇鼠一窩 還想抵賴

曾經相信的心如何Say NoMind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情太深會讓人愚昧得勇敢 我曾背叛常理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hame on You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再 不讓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Long Stay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曾經相信的心如何Say NoMind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情太深會讓人愚昧得勇敢 我曾背叛常理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hame on You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再 不讓你能愉快

不再讓你愉快

匿名 提到...

中華文化新教材
西門七月雪,圓環八月霜,舉頭望貓纜,低頭路坍方。
少小馬家黨國培 台語不懂胡亂灰 兒童相見可不齒 笑問外勞何處來

李白《菩薩蠻》
平林漠漠煙如織,寒山一帶傷心碧。暝色入高樓,有人樓上愁。 
玉梯空佇立,宿鳥歸飛急。何處是歸程,長亭連短亭。 

捷運盡頭客如織,三重一帶傷心碧。東星舊危樓,有人樓下愁。 
離人空佇立,宿鳥歸飛急。何處是歸家,上訴再上訴。 

望洞庭湖贈張丞相 孟浩然
八月湖水平,涵虛混太清。
氣蒸雲夢澤,波撼岳陽城。
欲濟無舟楫,端居恥聖明。
坐觀垂釣者,空有羨魚情 。

八月颱風侵,箱涵無植筋。
氣煞新莊人,波撼三重嶺。
連任無政績,端居恥聖明。
沽名釣譽者,豈有吐哺名 。

吐哺握髮
http://140.111.34.46/chengyu/mandarin/fulu/dict/cyd/4/cyd04163.htm

李煜《浪淘沙》
簾外雨潺潺,春意將闌。羅衾不暖五更寒。夢裡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 
獨自莫憑闌!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胯襠雨潺潺,馬蹄闌珊。羅衾雖暖五更寒。夢裡猶知身是客,無暇貪歡。 
連袂掛貓攬!無限江山,建時容易接時難。流水落花郝來也,一堆爛攤! 

李煜《鳥夜啼》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無言獨上市府,月如鉤。光怪陸離遠山襯高樓。 
剪不斷,理還亂,鬼見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jun/3/today-so11.htm
女子 陳屍北市府死角 半年無人知
http://w1.southnews.com.tw/snews/specil_coul/chiayi/00/0019.htm

晏幾道《鷓鴣天》
彩袖殷勤捧玉鐘,當年拚卻醉顏紅。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今宵剩把銀釭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鷓鴣天》 攏係Gay Club
香汗淋漓捧酥胸,(請連結捧馬奶動畫)
新年拚酒醉顏紅。(蛙冇醉蛙冇醉冇醉)
艷冠仙女舞油桐,
歌若九官話玲瓏。("沒有啦""沒有啦""沒有啦") 
從別後,憶相逢,
幾回魂夢與君同。
今宵莫把淫肛罩,
期待相逢在夢中! 

匿名 提到...

特支幾時有!?百姓盼青天。不知庭上法官,今夕是何年?某欲圖謀名利,又欲登極御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博清名,何似在人間? 
轉敦安,抝筆錄,打北檢。不應公款,萬謊還有百官圓?人有悲歡離合,唯馬萬方無缺,此事固難全,但願不長久,千夫共責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