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吳育昇【馬英九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台灣領導人】3:30秒精華版

馬團隊主要核心成員之一的立法委員吳育昇,在接受中國中央電視台海峽兩岸節目的訪問中,面對中國媒體,拋棄最基本的國家尊嚴,連"總統"兩個字都說不出口。我們在這個專訪中,了解到馬團隊的這一些人,在台灣內部用嚴厲狡詐的嘴臉,對內勇猛的鬥爭,防禦性武器不讓台灣的國軍購買,連事關民生的政府總預算也敢不通過,處處恫嚇台灣人民。但在面對中國的時候,又是另外一副卑恭屈膝屈的嘴臉,舉止判若兩人。

吳育昇先生在訪談中,不敢稱馬英九參選的是"台灣的總統"或是"中華民國的總統",總統這兩字在中國面前都不敢說出口,反而自動降格稱呼馬英九要參選的是與香港特首地位般的"台灣領導人"。吳育昇這種自動降格、對中國人自動豎起白旗的舉動,與多年前(2001)馬英九還在當市長時,台北市舉辦亞洲盃女子足球賽,台北市警方在馬英九市長的授意下,以暴力手段強行沒收觀眾席上台灣民眾手持的中華民國國旗,並將旗杆折斷的可恥行為有異曲同工之處。

這段3:30秒的精華版影片,歡迎大家自由傳閱,讓台灣人民了解馬英九團隊面對中國時展現的嘴臉。
台灣人民不但不用寄望馬團隊與國民黨來捍衛台灣主權,甚至只能向上天祈禱,希望馬團隊及國民黨向中國跪下去的姿態,可以稍微優雅一點。看看吳育"升"先生的表現,真讓人感到"台灣人的悲哀"!

8 則留言:

酥餅 提到...

感謝提供精華版

匿名 提到...

是委屈求全還是卑恭屈膝,這是個問題。起碼看不出馬團隊需要奉承大陸媒體的需要。但假如說成中華民國總統,除了被CUT掉外,沒有第二個結果。

尊嚴是骨氣,卻不是刺,硬要去刺傷別人來證明尊嚴的存在。至于馬團隊,在一堆無賴之中,還是挺順眼的。

tipping888 提到...

說台灣總統或是中華民國總統是去"刺傷別人",因此台灣人必須要低頭、必須要委曲求全,我想,樓上那位先生的發言,就是要我們在中國人面前做這樣一個卑微的台灣人吧!所以我說看到吳育升的表現,真感覺是台灣人的悲哀。看到樓上"閑話"網友的說明,更可以了解該怎樣在中國共產黨面前做個低聲下氣的台灣人。
這些人或許該去問問他們尊敬的、為正義而反共的蔣公,對他們今日的所作所為是不是感到羞愧!

Unknown 提到...

鐵平兄:

特別過來表達對您推薦書籤的謝意,您製作的精華版已榮登黑米「透視中國」電視牆....

http://www.hemidemi.com/group/ChinaViews/home



「透視中國」季凡上

匿名 提到...

所說的話被CUT掉是一回事,是他們媒體的問題。國民黨的問題是另外一回事。

披頭王 提到...

馬特首?馬前卒?

匿名 提到...

"尊嚴是骨氣,卻不是刺,硬要去刺傷別人來證明尊嚴的存在", 於是吳育昇忍氣吞聲來舔中國媒體的小菊花, 是嗎?

我怎麼感覺不到一思骨氣, 越明顯看到馬團隊連最最基本的尊嚴都丟了呢?

1.台灣某些團體向國際發聲, 尋求國際支持入聯;
2.謝長廷訪美訪日, 尋求美日強國支持他來領導台灣的未來;
3.馬團隊向祖國媒體發聲, 為的是祖國的支持. 覺對看得出"馬團隊需要奉承大陸媒體的需要";

盼 "閑話"兄能了解政治人物所做所為皆有其目的.

還是有人以為吳育昇是為了通告費才來接受中國國營媒體採訪...

日月神教-任我行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