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可恥的馬市長,無政府的台北市

泛藍紅杉軍的「天下圍攻」活動於10月10日這個國家慶典的時間發動。貴為政黨領袖、國會議員的政治人物們在國外友邦代表,及國內外媒體前,上演了一部跳梁小丑般的戲碼,貽笑大方。這些台灣政壇的跳梁小丑們,台灣民眾早已對他們的行徑不會陌生,這回,施明德、宋楚瑜等的這些政壇小丑只是讓自己的政治幼稚行徑在國際上更廣為人知而已。

民眾們別忘了,這齣戲碼的背後,還有一位最讓人看輕的政治人物,那就是身為首都市長的馬英九先生。

頂著台大、哈佛光芒,一路吸國民黨貪腐而來的奶水長大的馬英九,從施明德倒扁活動開始以來,荒腔走板的行徑,讓人搖頭。習法的馬英九自行曲解法令,允許24小時的集會遊行,讓施明德與紅杉軍的活動成為一場沒有下台階的長期抗爭,成為台北市民生活中揮之不去的惡夢,到10月10日讓一大群完全未經合法申請核可的紅衣民眾,可以任意在台北市到處流竄,台北市再馬英九的治理下,已經變成了一個無政府狀態的都市,守法民眾的生活被違法民眾威脅與阻礙,完全失去基本的保障。

馬英九明知這個活動在中華民國國慶日違法舉行,在事前對違法活動的集結拿不出制止的辦法,在違法群眾集結後,又表示對紅杉軍在台北市到處流竄,造成整個市區交通癱瘓束手無策,馬英九所持的理由竟然是他認為紅杉軍人數那麼多,到時候不知道是誰抬走誰?在學法的馬英九的治理下,台北市未來變成一個只要任何人成群結黨,都可以無視法律四處為亂的都市,若是這樣軟弱無能的人當上總統,台灣不亂才怪。

馬英九既不敢大方的參與遊走體制外的倒扁活動,也不敢在體制內與執政黨做有效的對抗。一下要做市長、一下又要做在野黨主席,這位看似學經歷甚佳的馬市長,在倒扁活動中讓人看破手腳--原來馬英九美麗的外表下竟也是個沒有中心思想的投機政客而已。

馬英九口口聲聲擁護的中華民國,在最重要的國家慶典上被他所默許的紅杉跳梁小丑任意羞辱,馬英九在這事件上表現出來的草率、投機、與不負責任,證明的是馬英九本身完全缺乏領導能力的事實。甚至,也暴露了在他的領導統馭下,不只連他自己擁護的國家尊嚴都無法守護,甚至連自己政黨成員的行為都完全無法約束。比較起國民黨中位居立法院長的王金平先生,在朝野對抗中,仍能夠尊重國家與法律的體制,想辦法讓國家的重要慶典活動順利進行,馬英九的舉止比較起王金平像極了一個還沒長大成人的政壇小學生。

讓馬英九這樣一個心態完全還沒長大、無法對自己、無法對別人負責的人當上未來的總統,對台灣或對馬英九自己都將是一個大災難。馬英九與王金平個人人格的成熟度、責任感、與肩負未來大任的領導能力高下立判,馬英九顯然離要當一個合格的政黨領導人的距離還有很長一大段路要走,更遑論國家領導人。

馬英九無疑的是讓台北市成為無政府狀態的最大元兇,也是讓他所擁護的中華民國丟臉丟到國際上的最大幫兇,學法律的他事後所展現的言行更讓他成為母校台大與哈佛大學的恥辱!馬市長,在中華民國95年10月10日這天,你無法保護你的都市,你無法守護中華民國的尊嚴,你向違法勢力低頭認輸,你的名字是"可恥的馬市長"!

2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馬是腐
馬無能
馬放水

匿名 提到...

國慶典禮上鬧事
羞辱的不可能是總統
而是整個國家 和她的人民
馬先生
你已經用最卑劣的方式
表達你「反對中華民國」的政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