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長在施明德嘴巴上的百萬人到底在哪裡?

施明德一直號稱他的活動是百萬人倒扁!配合他演出的媒體從沒有人敢公開質疑他。

我在這裡想要問問施明德先生,你的百萬人到底在哪裡?
你的915圍城,號稱百萬人,結果馬市長告訴你其實不到30萬人。
你的10月10日天下圍攻,你的口氣更大了,號稱外面將有200萬人,結果其實好像還不到20萬人。

全台灣大概只有配合你演出的媒體相信你說的一連串謊話!你還要在統媒的光環下玩多久?你以前常說的"堅持最高理想,擁抱現實目標",看來人到老年,你的最高理想只剩下在統媒前面曝光耍寶,現實目標更是不知道遺忘到哪裡去了。難怪自認為是民主先驅的你,不但女兒公開反對你,甚至連個立委都選不上。

這個倒扁活動,你根本沒有一天達到你說的百萬人。結果你像瘋了一般的一路往上喊兩百萬、三百萬。說實話,你的人格信用在阿扁還沒有倒下來之前就已經自己玩破產了。玩玩女人你拍拍屁股可以閃人,這次你搞上這些紅衣人,我真想看看你是最後被紅杉軍當成祭品,還是你自己有本事可以善了。

真想跟你說聲good luck!

2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施晚節不保

披頭王 提到...

施去泰國洗泰國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