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日 星期四

預告:揭穿陳文茜的西洋鏡 - 即將推出

What's Next? Disclose Sisy Chen's Razzle Dazzle

陳文茜女士在台灣的政治界,雖然不是個決策核心的人物,但是透過她善於操弄媒體與鎂光燈的天賦,陳文茜總是能夠在紛擾的政治舞台上,讓鎂光燈照向自己。長久以來在與台灣大眾媒體的相互利用下,陳文茜不但可能自己誤以為她在台灣政壇是個舉足輕重的人物,也讓一群倚靠通俗電視媒體獲得資訊的台灣觀眾,以及普遍不用功的媒體編輯與記者,將陳文茜視做偶像。

陳文茜利用一些經過巧妙言詞包裝的過往,奠定他目前電視主持人的基礎。
接下來,我將開始為各位讀者,檢視陳文茜的過去與現在,揭穿陳文茜的西洋鏡。

請拭目以待。

附註:
由於"揭穿陳文茜的西洋鏡"系列,我所訴求的對象是那群喜愛陳文茜那種賣弄歷史與數據表象,但不一定對事物有能力去做進一步了解的一般白領知識份子,所以我會用這一群人所聽得懂的語言與方式來溝通交流,讓大眾對陳文茜的言行有自我判斷與思考的能力。

1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前建國妖姬可悲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