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太陽花學運)美國的台灣留學生如何制裁馬政府的海外監控

我看到台灣留美學生的留言訊息,敘述馬政府在某些地區的駐美經濟文化辦事處,尤其明指「紐約經文處」,邀集紐約地區各校台灣同學會幹部參加聚會,並要求他們提供在海外聲援國內學運學生的名單。

這種白色恐怖時代的做法,在2014年竟然還發生,令人匪夷所思。
接下來呢!? 海外黑名單又要回來了嗎?

為了反制國民黨政府正在進行的海外白色恐怖,同學們可以採取美國民主法治國家的做法反制國民黨政府。讓這些為虎作倀之人,往後進出美國海關時,被美國政府脫衣脫褲翻箱倒櫃檢查,甚至直接遣送回國。

具體反制與自我保護的做法如下:

1. 具體留下駐美經濟文化辦事處與你的通聯記錄與聯絡人姓名
2. 參與會議的錄音記錄
3. 到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網站,檢舉台灣政府海外情報搜集,向FBI舉報台灣經濟文化辦事處在美國國土進行違法的海外情報搜集,危害美國國家安全與校園學生的安全與隱私,請FBI Counterintelligence部門進行調查、蒐證與處理。(檢舉網站 http://www.fbi.gov/contact-us   進入網站後,選取右邊的field office website,檢舉事項: Counterintelligence)

祝  各位海外留學生平安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消息的原始來源?是否該請紐約地區各校台灣同學會幹部說明是否有此事?若不能證實這篇還是撤掉吧。中央社新聞: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404040125-1.aspx

匿名 提到...

平衡一下:自由時報的新聞: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apr/5/today-p1.htm

匿名 提到...

所以你覺得外交部會說 沒錯我們就是想要知道海外參加學運的留學生名單? 這篇只是提供一個 SOP 挺好的啊 沒有查最好 有的話也知道怎麼做

匿名 提到...

Thank you for the info.

匿名 提到...

外交部都承認了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鐵平 提到...

那些駐美經濟文化辦事處的人員要是看到這篇文章,一定會否認到底。
若你是海外台灣同學會幹部,曾接過他們的關切電話,請依美國法律,按照本文建議方式處理。

那些甘願做打手的駐外人員,等著被趕出美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