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自由台灣已死, 馬英九拒絕達賴喇嘛訪台



(Souce: Todayonline.com http://www.todayonline.com/articles/290555.asp)

國際新聞中與台灣有關最醒目的標題是:
"President Ma: Dalai Lama not likely to visit Taiwan for now".

馬英九不歡迎達賴訪問台灣的訊息,昭告世界,台灣的民主與自由標準已經全面向中國看齊,台灣不再是個自由開放的社會!

馬英九為了向中國輸誠,已經喪心病狂的葬送台灣自由民主的基本價值。
這是台灣此刻最深沉的悲哀。

達賴曾經在1997年,2001年間訪問台灣,最近,達賴表達再次訪問台灣的意願,馬英九明確的表示拒絕。這讓我們看清,馬英九是個為中國共產黨政權服務的僕人,根本不是捍衛台灣、或捍衛他宣示效忠的中華民國憲法的總統。

我建議馬英九可以將英文名字從Ma Ying-jeou改成 Ma Ying-jerk.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才是真正的重傷國際形象

匿名 提到...

暴蛆丟臉丟到全世界了!

匿名 提到...

來不及長大的嫩芽
凋零了

匿名 提到...

格主趕快發起一人一邀請函,邀請達賴訪台

tipping888 提到...

真想跟世人澄清,我們大部分的台灣人跟馬英九不是同一國的 - 我們非常歡迎達賴來訪,不像馬英九他們那一國,把達賴這樣一位受全世界民主自由國家歡迎的人拒於門外,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因為馬英九這個人而蒙羞。

匿名 提到...

除了無力..還是無力..
連罵的力氣都沒了..
我們是不是可以串連或寫信向世界發聲ㄚ..??

匿名 提到...

跟您借用這張圖片喔!謝謝。

匿名 提到...

台灣已死...
小心新的228到來...只剩2個月了...
依照開放的速度...可能在很近的某一天..
打開電視..可能會突然看到慶祝回歸中國的官方畫面..
路上的警察換成公安制服..
然後堅持台灣的人開始被抓..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
當然不會出現屠殺的畫面..共產黨不會像國民黨那麼蠢..

匿名 提到...

大部分台灣人不會像格主一樣智商低下

匿名 提到...

不喜歡政治的我實在看不下去這麼多高級知識份子為何這麼喜歡搞這些東西?
熊貓來台灣叫做不顧民生,達賴來台叫做言論自由,我不懂!
一堆人想看熊貓啊,事實證明牠的確頗受歡迎也創造不少觀光商機,
至於達賴,來了跟我何干?不來是又會怎樣?
我在網路上不會隨便攻擊人身,但是可以隨時發表我的觀點,從用電腦到現在十多年,怎不見有人來查過我?

日月神教-任我行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