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七月四日-台灣墮落紀念日

2008年7月4日,台灣飛蛾撲火似的迎接中國觀光客來台。
這個日子,可以標記著做為台灣向下沈淪的座標點。

再也沒有比用「請鬼拿藥單」這句台灣諺語更能貼切形容馬英九政府欲借開放中國觀光客來台提振台灣經濟的荒謬政策。

七月四日,一個白手起家,事業有成的金融企業家 - 白文正先生,以自殺捍衛自身的名譽,這種精神,令人敬佩,也讓人遺憾。

台灣社會無恥的眾多媒體記者與國民黨這些牛鬼蛇神共舞,毀了對交大有極大貢獻的張俊彥前校長,殺了對交大貢獻良多、在金融業界重用交大財經管理專才的榮譽博士白文正先生,這些社會底層的媒體蟑螂,憑什麼對這兩位對台灣社會非常有貢獻的紳士指指點點?

國民黨再次全面執政後,過去一些跑龍套的角色這回站上了主位。台灣社會病的越來越重,過去日本人留給台灣人的品格教育與名士風範漸漸被中國卑劣的小人鬥爭文化取代了。

七月四日,是美國的Independence Day,不幸的,這天卻是台灣的墮落紀念日。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七月四日嗎?
建議要不要改成八月十五日?

匿名 提到...

鎖國有什麼好? 不跟國際接軌,even just China,又能有什麼好處??
他們來旅遊難道就會趁機統一嗎? 你又憑什麼證據說他們會這樣呢?
台灣之子都已經匯錢出國了,還有人巴著夢不放,貽笑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