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蘇貞昌豈止輸謝長廷18%

最近三立電視台報導蘇貞昌在民調中落後謝長廷18%,引起蘇貞昌陣營的反彈,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事。

但據我個人探詢周遭友人對蘇貞昌與謝長廷兩位的支持,幾乎一面倒支持謝長廷,並且對蘇貞昌多所批評。
台灣社舉辦的辯論會後,由酥餅部落格製作的線上調查(在Focus on Taiwan部落格也有同步連結調查),329個線上投票數中,有66%認為謝長廷表現最好,27%認為游錫堃表現最好,但只有7%認為蘇貞昌表現最好,對謝長廷的偏好更是遠遠超過蘇貞昌58%。

蘇貞昌先生真要好好檢討,為什麼處心積慮地運作通過對自己有利的淺度排藍民調方式,逼迫謝長廷陣營接受,但最後謝長廷卻在別人制定的遊戲中,仍能夠逐漸成為領先者!?蘇貞昌先生在抱怨的同時,應該好好檢討自己的政治立場與主張、競選策略、以及競選團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這正是蘇貞昌先生自己陷在局中,卻看不清時勢早已開始變化。

1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我挺謝葉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