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

馬英九, 貪腐的市長及黨主席請下台

馬英九不是哈佛的博士嗎?我只想告訴哈佛的校友們,假如你們看了馬英九這一年的言論與表現,我相信你們會同意我說的 :
Ma Ying-jeou is not qualified to be a party's leader, not mention the presidency.
Shame on Mayor Ma! Mayor Ma Ying-jeou is the weakest link in Harvard University Alumni. Let's see how Ma Ying-jeou abused Harvard's motto - "Veritas".

1. 用假發票報帳,錢進自己帳戶貪不貪? (Ma Ying-jeou abused government special fund and illegally put significant part of the fund into his own bank account)
先是標榜清廉的馬英九,涉及特別費案,利用假發票報帳,不知道這樣的道德標準是不是你的母校台大跟哈佛教的?
至少那些因為沒有投給國民黨,就被泛藍的民嘴們罵了一個禮拜沒水準的高雄人,絕對不認同馬英九這樣的台北道德標準。到高雄搏感情也沒用,因為搏感情的前提就是要「真誠」。用假發票把政府的錢搬到自己的私人帳戶還裝清高,不只不真,根本就只剩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 - 「貪」。

2. 領導的政黨賄選被抓,腐敗不腐敗? (KMT, led by Ma Ying-jeou, was caught to bribe the voters in recent mayor election campaign)
在高雄市的選舉中,馬英九縱容他領導的政黨賄選,國民黨賄選被幾個有良知的年輕人逮個正著,對一般大部分正常人來說,這就叫賄選,不叫做自導自演。學法律的馬英九也應該知道,沒有逮到別人教唆他人自導自演,馬英九就沒有任何理由說對手陣營自導自演。除非你馬英九今天逮到一個陳菊陣營的人擔任導演,不然你就是刻意誤導高雄人,刻意包庇賄選。標榜清廉的馬英九的政黨透過外圍組織雲林同鄉會的成員,在高雄發放走路工賄選,人贓俱獲,在你沒有逮到一個叫做"導演"的人之前,你用什麼說別人自導自演呢?對台灣人來說,這就是 - 「腐」。

馬英九不了解這個單純的貪腐道理,就別再到高雄選舉了。

不過我也不要在此多苛責哈佛大學教出這樣一個不成材的學生,據文獻指出,馬英九當年在哈佛唸書的時候,連他哈佛的教授(Jerome A. Cohen)都知道這個學生是國民黨派來的間諜(spy)。若此事當真,年輕時候就這樣沒骨氣、沒人格的人,之後不管經過多麼精美的刻意包裝,也是掩藏不住他那有缺陷的過往。因此,馬英九領導的政黨會繼續賄選、馬英九會用假發票報帳,也就不令人意外了,這不能全怪台大、哈佛的學校教育沒把他教育好,因為這跟家教也是有關係。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無能,馬貪腐!紅軍施勒?

Yi-wei 提到...

常說謊的人都可以當總統了..還有誰不可以當?

匿名 提到...

不用"據文獻指出..."馬英九當年真的是國民黨派去的間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