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親愛的台北市民,無能不是一種美德

離台北市長選舉剩下最後的三天。我想在最告訴台北市的朋友們 -- 無能不是一種美德。

看看民調最高的郝龍彬先生,他是台北市民所要的市長嗎?他的競選之路一路走來,除了空洞的口號,可曾拿出過任何具體的政見與想法。每當被問起市政問題,總是答非所問,不知所云,這樣的候選人,馬英九竟然稱他為"老實",我想告訴台北市民,無能不是一種美德,無能更不能夠將他美化為"老實"。

台北市已經在馬英九手中空轉了八年,台北市民普遍公認毫無作為的馬英九,也說他自己"老實"。所謂老實,應該是實實在在做事的人,而不是只會表面上裝無辜、裝清高,但實際上完全沒有能力的人。台北市民縱容無能的馬英九,難道現在又要來支持一個更無能的郝龍彬,讓首都台北市繼續交給一個連方向都搞不清楚的生手嗎?

請大家在投票的最後一刻好好想想郝龍彬這個人,國民黨權貴子弟的出身,連選舉拜票都還不願意跟一般市井老百姓互動與接觸,對市政更提不出半點具體想法的候選人,你信任他會做事嗎?選舉也跑了好幾個月,郝龍彬卻連市長要做什麼都還沒有想法,這樣只會傻呼呼笑的人不叫老實,而是叫無能 -- 請切記!無能絕對不是一種美德。

2 則留言:

Maxisam 提到...

看來選戰接近 板主也忙碌起來 記得以往板主在批評的時候
總是不忘舉證 感覺說服力就強大不少

而這篇感覺就過於精鍊 不太過癮呢 :)

Ziggy Ko 提到...

耶!可以投宋楚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