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白痴!我不支持貪腐,真正支持貪腐的是紅衣人

謝謝許多讀者的回應與來信挑戰我的觀點,個人非常高興有人可以做理性的論辯。

但我覺許多人似是而非的論調,總是將"反貪腐"當作鬥爭的工具。當了政客的打手,還以為自己是正義之師,我覺得有需要指出這些施明德與紅衣人的一些盲點。

1. 我當然支持反貪腐,相信台灣大部分人都會支持反貪腐這個訴求。但反對貪腐,不代表反對陳水扁總統。因為陳水扁總統在司法調查的結論與法庭上拿得出來的證據提出來以前,陳水扁不等於貪腐。因此,在現階段我反對紅衣人和施明德的做法,並不等於支持貪腐,也不等於支持陳水扁總統。這樣簡單的邏輯,紅衣人可以理性的接受嗎?你看我在任何文章中挺過陳水扁總統嗎?我反對的是你們紅衛兵式的倒扁鬥爭做法

2. 一個人有沒有犯罪,不是某些媒體與政客24小時在電視媒體上隨便想當然爾的說說就算,一個人有沒有犯罪是需要檢察官來起訴,法官來判決。為什麼不能等待司法調查與判決,反而要利用群眾的力量,對檢察官與司法系統施壓。台灣不是一個五權分立的國家嗎?絕大部分的群眾,包括施明德本人,都沒有看過或調查過陳水扁總統的犯罪證據吧,那你怎麼帶這麼多人上街頭,施明德,你是個負責任的男人嗎?
你們不是前一陣子還在為搞軌案的李泰安崇拜與瘋狂嗎?許多資深媒體人不是告訴你們李泰安是無辜的嗎?當他後來被檢察官拿出證據起訴,你們怎麼都沒了聲音?這告訴你們也告訴我自己,要等待擁有司法調查權與審判權的機構調查與審判,才會讓真相水落石出。

3. 施明德與紅衣人,你們只是利用"反貪腐"包裝你們對陳水扁總統的討厭與鬥爭而已,讓人瞧不起。
你們從2000年陳水扁當上總統後,就到處反對他,處處阻礙他的施政到今天,你們自己想想,說穿了,就是因為你們支持的對象,總是因為自己不爭氣,選舉選輸了。現在,換上一個"反貪腐"的新包裝要強迫他下台,你們覺得,"反貪腐"這三個字你們說出來不會覺得氣弱游絲,毫無說服力?當你們紅衣人面對總統府時,背後是一座大貪腐的國民黨賣掉的中央黨部大樓,你背後那個國民黨不是非營利的政黨嗎?怎麼當了在野黨,還有好幾百億的資產,要反貪腐的話,請你馬上回過頭用同樣的標準來檢視馬英九,總不能馬家兩代依附著這個貪腐的國民黨生活與成長連震東、連戰、連勝文三代人依附國民黨,享盡富貴榮華,然後連戰、馬英九當上主席後,就可以撇得一乾二淨,好像都是別人貪腐,自己不曾是這個貪腐共犯結構的一員,馬英九,連戰,宋楚瑜,許信良,你們都享用過國民黨貪腐來的髒錢吧

拜託你們勇敢一點,反扁就是反扁,把"反扁"大聲說出來,不要假猩猩的用"反貪腐"包裝掩飾,你們遮遮掩掩的反扁在我眼中像個過街老鼠,完全沒有立場可言。

紅衣人比你們的紅衛兵祖師爺還遜,因為你們要搞鬥爭,還不敢大聲講出來,要鬥倒陳水扁總統請你們大聲講出來,勇敢的站起來搞鬥爭,沒人叫你們静坐、沒人叫你們跪,要搞革命還那麼扭扭捏捏、朝九晚五的在那裡唱愛國歌曲兼搞封建思想做什麼呢?

4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明天說300萬人天下圍攻哈哈哈

tipping888 提到...

連客觀的數字都可以拿來說謊話的人,不是狡詐政客又是什麼?連基本的不要說謊都做不到,還奢談禮義廉恥。
明明不道30萬人也要說成200萬,300萬...在我眼中就是一群連數字都搞不清楚的倒扁騙子,拿著倒扁的旗幟在招搖撞騙。

披頭王 提到...

現在台北車站剩幾個紅衫軍?

匿名 提到...

支持貪腐~~支持A錢~~權力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