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施明德與他的紅衣人是真正支持貪腐的人

為什麼我說施明德與他的紅衣人們是真正支持貪腐的人,因為:

1. 他們破壞前人努力,台灣好不容易從戒嚴下的專制集權走向受到世人肯定的民主的社會,現在施明德這一群號稱民主先進的人,不但不教育民眾使用民主國家的方式取得執政權,反而鼓動民眾採用舊時代的方式,方法上是完全反民主的,反而將台灣社會帶向災難!

2. 請問泛藍,為什麼反對直接民主?當初為何不支持無限制的公投法?現在為什麼只懂得用包圍脅迫的方式,而不懂得用修法、或是修憲的方式解決爭議。

當初蔡同榮版的公投法,不對公投議題與範圍設限,若是通過,你現在就可以提案公投罷免總統,當初你們為何要反對公投法,連戰與馬英九為何千方百計阻礙台灣人民實行直接民權的公投法,拿出中共來恐嚇人民公投會帶來災難,結果搞出一套現在綁死你們倒扁之路的公投法。

你們不從制度上給台灣人民權力,反而用街頭包圍的方式要趕民選總統下台,照你們的方式,這樣才會在未來製造出一個一個的貪腐政權,都無法可管,每一次都要用街頭包圍的方式來趕總統下台。所以我認為,施明德跟紅衣人才是支持貪腐的人。因為他們害怕在法制上給人民反貪腐的直接權力。這就是施明德的個人英雄主義作祟。

3. 請問泛藍,為什麼總是反對修憲?你們覺得許多憲法不合理,罷免總統門檻太高,那你是國會最大黨,為什麼不主張修憲?你們害怕什麼?為什麼台灣人長久要忍受一部不合身的憲法?現在憲法上對總統的保障箝制住你們的倒扁鬥爭運動,那你們為什麼不提出修憲?你們害怕什麼?

是否說穿了,其實你們不是在反貪腐,只是在反對陳水扁?你們害怕要是修憲給了人民權力,往後你們若有機會執政,人民也用同樣的標準檢視你們的貪腐,使用人民獲得的權力把你們從總統位子上拉下來?

請問泛藍、請問施明德,請問紅衣群眾,你們怕什麼?你們為什麼怕民主?你們為什麼怕公投?你們為什麼怕修憲?你們為什麼怕所有可以給台灣人民的合法權力?你們是不是其實只是想要倒扁,不想要民主法制?你們是不是其實只是想要耍弄群眾成就自己,但不想給人民直接的民主權力?你們是不是怕台灣的民主化,有一天會反噬了你們執政的機會?你們倒底怕什麼?

還是,其實只是因為你們在扁政府裡沒有撈到你想要的權力,所以現在你們只好支持一個在2000年跟2004年,兩度被台灣人民唾起的貪腐政權借屍還魂而已。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只想問...
你覺得陳水扁及其週圍人物的作為,沒有貪腐嗎?對這些人的作為,陳水扁完全沒有責任嗎?如果是,那也沒什麼好討論的了...

tipping888 提到...

若是任何人覺得您有犯罪,您就有罪的話,請問這社會要怎麼運作下去呢?

我一直強調的,是大家透過合法或是更民主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因為我們是民主國家。邀集一群人霸佔住一個地方,表達完意見就可以收手,這樣我會稱他們是有民主素質的。但是,他們紅衣人一定要強迫別人如何如何,非達目的不會收手,在我眼中看來,這簡直就是無賴的行徑,不是民主,更不代表公義。

匿名 提到...

就因為陳水扁說太多謊,所以我要拉他下來.

就因為陳水扁喜歡挑弄族群,所以我要把他拉下來.

我知道,陳水扁在尚未被定罪之前,誰都不能說他有罪;但是,這也不代表他一定沒有罪.我才不相信國務機要費便成勇哥飼料費不是貪腐的表現,當然也不相信他所說的轉型正義.

陳水扁狂說謊,簡直是無賴的行徑.

匿名 提到...

To kkk:

那用相同的方法來檢視馬英九、許財利。

請解釋特支費收到自己的口袋不是貪腐的行徑。請解釋用特支費養『馬小九』不是貪腐行徑。

為了馬英九好,為了以後藍營執政順利,不讓綠營有機會搗蛋,請支持修憲與修法來解決這些問題。

如果藍營不敢作,那麼他只是你口中『陳水扁狂說謊』的同路人。更是誣賴的行徑。

Mark

tipping888 提到...

我尊重kkk說他想要把阿扁拉下來的想法,我希望你能把你的想法透過合乎民主的方式來達成目的。
在共產黨的專制極權國家,如中國,沒有合法的方式來提供人民達成此項目的的管道,但是,在民主國家如台灣,卻已經有太多方法可以利用。
不要因為這樣的民主程序比較繁雜,需要更多人意見的表達,就不用這樣的方式,畢竟,你也是要尊重大部分不在廣場上的那些人的意見不是嗎?

匿名 提到...

贊同這篇文章的論點..好文..

匿名 提到...

當然要修憲,當然要修法.當然也要用同樣標準看馬英九和許財利,這些"當然"我當然希望可以早點實現.

但是呀!廢渣政治人物怎可能為了民主進步而努力!所以我希望上面那些廢渣都被拉下來!

匿名 提到...

To Tipping888,
Taiwan's system is sick and not working. This happened before and this was why DPP took to the streets to demand for changes.

If they follow the sick system, nothing will change.

Our system is a sick democracy. That is why Chen Sui Bian and other politicians are able to take a lot of bribery money.

Our system is a sick democracy.
That is why this nation is so divided by racism, colours and political ideologies.

Get smart and look at the core of the problems.

You have spent so much time defending a sick democracy. I think your time will be better use in other places or for other purposes.

匿名 提到...

Mr. Tipping888,

Simple answer to all your questions: Chen Siu Bian is not doing his job for the country and he should be ousted by all possible means that Taiwanese can have. This includes taking to the street and through political means.

Got a problem with the choice. You are not being mature and democratic enough - the democracy "tolerates" and accepts opinion differences.

Ask yourself - only people comply with your thoughts and choices are defined as reasonable and democratically developed.

Ha Ha - you are really a democratically progressed people.

tipping888 提到...

Your opinions are fully respected in my blog, right?
That already proved what you mentioned is wrong because I highly respect different opinions, including your opinion and many others.

I respect your opinion not necessary means I have to accept it. That's why Shih Ming Teh and your group of people are misbehave. Shih and his supporters have the right to express their political viewpoint but they have no right to force everybody in this country to accept it.

匿名 提到...

How did they force you, how did tye force anyone in Taiwan to accept.

By having my views in your blog does not mean you are respecting different opinions. It may be just that you cannot delete my comments for some reasons.

You will insist your anti-Shih comments for as long as it takes. Can I then say that you are forcing people to accept your views.

I have seen many Taiwanese talking about their tolerances for opinion differences. You are one of the typicals - you are good at words and poor at deeds.

I do agree Shih and his supporters have no rights to force everybody in this country to accept their views. They did not come to my place or my office to do the propagandas or to solicite my supports for their views or activities.

Your comments are misplaced and you made up a false story to try to discredit Shih and his supporters.

That is not a nice behaviour.

披頭王 提到...

應該認識版主的

匿名 提到...

當你們大聲批判版主不尊重你們的時候,
自己又何曾尊重過版主的意見?


針對人的批判很容易淪為鬥爭!
而針對制度的建則較可能成為改革!

我看到你們這些過路人在鬥爭陳水扁,
卻聽不到你們對版主改革制度的回應!

希望你們也一起支持:
修改公投法,讓人民行使權力時不受限制!(包括罷免陳總統或將來任何一位總統)
修改憲法,讓這個你們口中的sick system 重新活過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