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330上凱道反服貿前的省思(我想拆了你們的大舞台)

330上凱道反服貿前的省思(我想拆了你們的大舞台)

330反服貿遊行,我仍會去情義相挺。雖然這樣的遊行,這幾年變成數人頭的嘉年華,沒有產生什麼作用。讓這些活動沒有產生執政者壓力與改變的,不是執政者本身的因素而已,過去主辦這些遊行的政黨與社會團體,該負最大的責任。

主辦團體自己害怕,自己不敢衝撞,所以執政者在家看電視,根本也不怕你。
你遊行,馬英九出去外縣市郊遊睡覺。
這些失敗的凱道活動的罪魁禍首,是凱道上的那個大舞台。

凱道的大舞台,阻擋了示威群眾向前施壓的路線。
凱道的大舞台,在執政者前面自己先拉起了撤退封鎖線。
凱道的大舞台,成了政治人物與藝人演講唱歌與群眾互相取暖的秀場。
凱道的大舞台,讓群眾的意志薄弱,讓哈欠連連的群眾相約離去。

當你們開始在舞台上唱歌,我懶得理你,我走去桃源街吃牛肉麵就好了。

今天出發去凱道前,我又看到了凱道的大舞台正在趕工搭建。
我真恨不得在遊行前先去拆了這個大舞台。群眾挺這些團體而走出來,要的是果斷的行動,不是聽你們唱歌與發牢騷。我們上街頭前,已經在電視及網路前面聽夠了。請閉嘴,只要告訴我們出來要用雙腳走到哪裡向政府施壓就好了。

在凱道的示威現場,我們需要的是「前進指揮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