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金融股蒸發2000億,大家一起揪出股市禿鷹

這陣子,一群名嘴與泛藍政客打著追殺阿扁家人之名,毫無證據的就把扁家海外匯款事件影射到「二次金改」,在股市中為金融股投下震撼彈,使金融股市值蒸發兩千億元。

我呼籲這些名嘴與泛藍政客,有證據扁家的錢與二次金改有關的話快快拿出來。不然,檢調應該搜索調查這群名嘴與政客,是否勾結股市投機客,藉此事件襲擊台灣金融股?

許多人已經合理懷疑,禿鷹集團就是這些泛藍媒體名嘴與政客,試圖在這些打扁爛仗中獲利!
請查一查國民黨周邊的黨營事業,國民黨立委與中常委的親朋好友,泛藍企業家等等在3/22後有沒有出脫金融股股票,有沒有異常進出的情形,給大家一個交代!

馬英九不用把這件事遷託給陳水扁。馬英九已經貴為總統,又掌握國會。若股票下跌,跌跌不休的責任還要一股腦推給一個卸任總統,台灣人應該覺得這個馬總統實在無能透頂。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 這篇還比較正常!

給個另外的blog給您參考, http://blog.udn.com/ntlutw

此blog作者就是很成功的攻擊到國民黨的各種問題,如果綠營人士都是如此....國民黨早就byebye了,連東山再起的機會都沒有.....

匿名 提到...

綠營人士哪個不是如此?選前講不知多少遍了。

只不過有700萬人到了投票日神經連結就發生異常錯誤、平常眼睛會看到的問題就自動忽略而已。

無妨,等股市剩下633,小孩子要去洗腎時記得少扯一些543的,各人造業各人擔,牽拖阿扁還是綠營擺爛,這種奧步別拿出來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