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統一的前提: 先拿綠卡

與中國統一會不會失去自由與民主?
從國民黨高官的行為指標來看,答案是:不會!

先拿張綠卡保平安就好了 - 馬英九家人這麼做,他的政府閣員們也都這麼做。
上行下效,這就是所謂馬政府的德行吧!

乾脆公投表決來跟美國統一好了!
馬總統英文這麼好,把國語改成英語我舉雙手贊成。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國民黨就是把台灣人賣給阿共
然後自己退休去美國享受的啦

以前台灣被阿共羞辱那麼多次
藍色的屁一個都不敢放
現在被日本人撞到漁船
馬上就激烈反應
超好笑

到底是真的為台灣人出口氣?
還是把自己當中國人來抗日阿

搞不好那個日本艦長是阿共的人
仔細想想這是件最大受益者是誰就懂了

匿名 提到...

沒見過那麼愛講外國話的總統

snpshu 提到...

因為他可以從說英文得到成就感...成就感來自哪,哪邊就會一值做..挫折感他不愛

匿名 提到...

不要忘記
小馬只比阿扁好在英文強
其他的一點都比不上
甚至還笨
不會a大錢只會a一點點特別費
不會貪污只會下錯誤決策
阿終於還有一點點贏阿扁了
人家說錯誤決策比貪污更可怕

匿名 提到...

鄙視樓主造謠,說中國屠殺西藏人,拿出證據來!殺了多少!拿出圖片來!跟著西方媒體屁股後面,人云亦云,你有大腦嗎?抱著一個西式民主自由當救命稻草!莎朗斯通的言論已經把西方人的遮羞布拿下來了,暴露的赤裸裸。按照你的邏輯,在中國大陸生活的人豈不沒法生活了?只有你生活在所謂的台灣的民主“天堂”中?

匿名 提到...

馬英九的政策是讓兩岸走向和解交流,互利互惠,民進黨就是爲了搞對抗、搞去中國化。看看民進黨的黨章,極端仇視一個中國。就這種心理讓人噁心!我說了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包括改變目前中共一黨執政的局面,中國如果向前發展,是台灣所無法比擬的,一個是航母,一個是小艇。想台獨的人注定下場悲哀,因為台灣太靠近大陸。美國的南北戰爭、俄羅斯車臣戰爭本質上都是一樣的,大國是不允許你從內部搞獨立的,這點和西式民主自由無關。

匿名 提到...

Will a man who is claimed himself a Taiwanese but now hiding in USA, pursue the so called freedom and independence for your Taiwan?
will you scrifice yourself to fight for so called Taiwan state?
??
i can tell you that every Mainland Chinese can do that!

This is the most austere fact you Taiwanese have to face.

匿名 提到...

>馬總統英文這麼好,把國語改成英語我舉雙手贊成。

從這句話就知道
你只是單純在幹礁

幼稚的行為
書念得再多又怎樣?
做人處世道理不懂
最多就是另一個陳水扁
說你是陳水扁還提高了你
因為你口才學經歷未必贏的了他

匿名 提到...

有一分證據講一分話
但遑論藍綠
台灣的人現在全都是有一分證據講八分話

導致什麼結果?

導致如果有一天有十分證據的話....


就哭吧

台灣社會不過如此
你也不過是惡質文化下的產物
不懂反省
並沒有特別值得驕傲

匿名 提到...

靠腰... 為什麼大陸人無所不在
這就是13.3億人的厲害之處嗎

ok, 言歸正傳
板主這篇言重了,馬政府的綠卡事件應該沒這麼誇張,我想扁政府裡也有不少綠卡吧
而且君不見,有美國公民在當台灣立委嗎?

開個玩笑話,台灣就讓他爛到底吧,最好外債幾百兆,這樣中國就不會想要了,這才保平安啊

匿名 提到...

對對對....民進黨的高官都是只拿台灣護照身分證,沒有其他的身分。

無聊的論點,瘋狗亂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