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假面具掉下來了!馬英九原來一點也不清廉

馬英九的清廉形象,原來也是經不起一丁點的檢驗的。檢方第一次調查馬英九特支費的使用情形,馬英九利用假發票報帳,甚至把錢直接匯入自己帳戶的行徑,盜用公款挪做他用,與小偷強盜無異。馬英九、泛藍以及紅衫軍鬥爭陳水扁時,總喜愛故做清高談這樣的情形若在美國就如何如何,我想告訴馬英九,像你這種把公家的錢搬到自己戶頭的行徑,在美國別說想要選總統,就算是你要選個州長或議員,你都得立刻自行退選或辭職下台。

更可恥的是馬英九在一開始的調查中,不僅就馬上破了功,比起陳水扁一肩扛起責任說蒐集發票都是他指示的,馬英九再次使出他已經用了無數次的賴皮與推卸責任功夫,找個底下的會計當替死鬼,說他自己完全不知情。馬英九這種懦夫與膽小鬼的行徑,想要選總統,恐怕也沒有三軍願意為這種統帥效命。比起陳水扁,馬英九不僅公然盜用公款、欺世盜名之外,更是個膽小如鼠、沒有擔當的膽小鬼與懦夫。

過去兩個月,遇到紅衫軍示威,他把責任通通推給警察局長及其他小公務員,遇到自己用假發票A錢,則推給市政府的會計來卸責,他本身通通都說不知道,也不需要負責。我想,媒體對馬英九的寬容實在太過火,包括最近我家門前的馬路一個星期之內,原來的地點挖了又鋪,鋪好又在原地重挖一次,再重鋪一次,兩年之中不知搞了多少次,也通通不關他馬英九的事,因為這裡是他們泛藍盤據的大安區。

馬英九A錢被抓包了,媒體竟然不用檢視陳水扁的標準來檢視馬英九,甚至還可說出若是馬英九形象這麼好的人都會A錢,那台灣沒有清廉的官員這種鬼話。

殊不知,台灣的統派媒體從陳水扁2000年一上任,就開始把陳水扁打成妖魔鬼怪,最後在國務機要費的發票上,被抓了包,現在就被統派媒體用反貪腐的名義(實際上是反扁),打入地獄。但長久以來,統派媒體一直把馬英九塑造成清廉高尚的形象,從沒有人去追究他的金錢問題,他女兒國籍問題,以及為何他女兒滯美不歸的忠誠度問題,也沒有人質問他如何負擔的起女兒在紐約的生活費,以及如何住得起高級公寓。

比較起陳致中姊弟,憑著自己的努力考聯考,成績優異的進入一流大學的一流科系,他們姐弟不只一路被媒體騷擾,拿放大鏡檢驗,連工作、出國旅遊,出國留學,申請美國簽證等等,都被媒體批判、騷擾、大作文章。反之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與馬元中,媒體卻用不同的標準去檢視她們,一樣是在美國紐約,陳致中處處被人質疑諸如在美國開戶、在美國洗錢之類沒有證據的指控,但馬氏姊妹卻被塑造成英文很好、生活完全融入美國的紐約客!真是台灣土狗與貴賓狗的差別待遇。

這次,馬英九在市長職位上污走了特支費,以馬英九過去對待別人的標準,馬英九這不是貪腐,那到底算什麼。你馬英九現在還有立場叫許財利、叫陳水扁下台嗎?馬英九你自己應該永遠退出政壇才是。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像到目前還沒人證實馬英九拿了錢到私人口袋,如果要說直接匯入戶頭那麼蘇真昌院長自己承認他是拿現金(主計處說領支票),是不是一樣也有問題呢?

您的這篇文章看起來就像是在發洩阿扁帶給你們綠色民眾的羞辱而已

tipping888 提到...

請不要亂貼標籤,因為我跟阿扁不是同一國的,他是中華民國的總統,阿扁要跟來自中國的難民妥協,做中華民國的總統,那是他的政治選擇,跟我無關。

若蘇貞昌有問題,你應該要去舉發,讓檢調去查清楚,拜託,我並不在乎一個蘇貞昌,還是什麼6000多個公務員一起犯法好不好?。但馬英九用假發票報假帳,在我看來跟阿扁一樣。為什麼你要反對大家用同樣的標準去檢驗馬英九呢?一個殺人犯殺人要被判刑,難道社會上有10000個殺人犯,那就不是犯罪行為,不用判刑了嗎?貪污就是貪污,違法就是違法,你知不知道一般生意人若被稅捐機關逮到用假發票,也是非常嚴重的事。稅捐機關不會因為一年抓了幾千個商家用假發票逃漏稅,就不開罰,而說這是結構性問題吧!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一個人的是非觀念決定了他是不是一個好人,我敢說全中國10幾億人找不到幾個好人,冷漠,不辨是非,貪愛錢財,沒有同情心,等等...
作為台灣人我們也身受中國文化壞的部分的荼毒,明明簡單的是非,台灣人要炒翻天,我覺得tipping888的是非觀念可以,有血性..像個正常人,不必急於去跟中國人辯解,你住在洛杉磯舊金山過,難道看不出來壞的中國人長什麼樣?說什麼話嗎?
有時候我覺得給那些白痴邪惡的媒體去講沒關係,要不然你根本不知道壞人長什麼樣!

匿名 提到...

清不清是不知道
但可確定的是
他馬的還真是無知+無能
而且
無知+無能甚至比貪腐還可怕呢
市府被搬空了
他恐怕都還不知道勒...^^

匿名 提到...

等台北市政府都被搬走
他一定會說:
我不知道阿.是下面的人般空的.
我每天就來市府努力上班下班

披頭王 提到...

馬是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