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台灣人別傻了,花10萬元想要在紐約市住"豪宅"?

台灣的媒體真的很了解怎麼利用民粹,欺騙一般沒去過紐約市的人,不了解紐約市生活與物價水準的人。

租一個美金$3000多一個月的公寓,就可以說是住豪宅。我的天啊,在紐約一個月花十萬元($3000多美金)就想要住紐約的豪宅,你們去問問看川普先生,什麼叫做豪宅吧!很多媒體還把這種笑話當成獨家報導,真是白痴的可以。

在紐約曼哈頓,要租一個在稍微乾淨跟安全一點的區域,沒有隔間的小套房(0-BR studio),一個月$1600美金起跳(台幣$52,000)。
要租1個房間,含簡單衛浴設備的公寓,看區域每個月租金從美金$2000(台幣$64,000)美金到$2900(台幣$93,000)。若稍微要有點隱私,有出入口有門房(doorman),每月租金美金$3200以上(台幣$104,000)。這種只能說是比較安全,比較有隱私的公寓,根本談不上豪宅。像$3000美金的公寓,通常只有一間臥房,房間也不大,浴室廚房小小的,有朋友來拜訪,肯定連打地鋪都還有問題,這樣的公寓要叫做豪宅,我想這些記者只能說自己的眼光實在很低。難道不知道紐約市的曼哈頓是全美租房子租金最高的地區嗎?

陳致中老婆懷孕,將來還要有小baby,夫妻兩個人,加上一個小baby,一家三口花個$3000多美金在曼哈頓租一個稍微像樣一點的地方,迎接小baby來臨後,至少還有一點空間放得下嬰兒床吧,這樣難道就要被你們這些媒體譴責嗎?更何況,若是像你們媒體這樣每天在紐約扒糞站崗,他們夫婦在紐約市租個樓下沒有doorman的房子,一個小小的公寓裡每天擠滿一些下流的記者與狗仔,這還能住人嗎?你們難道不知道那種紐約公寓,連在室內講話稍微大聲,或是娃娃哭鬧,你們在一牆之外都可以聽得清清楚楚嗎?

你們這些泛藍媒體為什麼不去拍拍看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小姐,單身的她一個人在紐約住怎麼樣的公寓,一個月花多少租金?你們媒體難道真的不知道嗎?需要我來告訴你們Lesley Ma的地址嗎?我不想幹這樣的事,因為我不像泛藍統媒那樣下流與沒水準。但若有網友或紐約的朋友們想要寫在部落格的留言版上,我也不會干預大家的言論自由的。

馬英九先生,你還睡得安穩嗎?馬主席、馬市長啊,你若覺得這樣會很不安,為什麼不好好約束一下你們泛藍的成員與媒體打手呢?為什麼要讓政敵小孩的紐約住所曝光,讓別人睡不安穩呢?

要查看紐約市現在的房子租金,看看我有沒有騙人,可以查看以下網址與公寓照片,了解一下曼哈頓的租金行情,這樣才不會總是被媒體所誤導。
http://newyork.craigslist.org/search/aap/mnh/138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若有人有興趣去查馬唯中的住處﹐可到www.intelius.com花49.95美金購買一份Lesley WeiChung Ma的背景報告。上面有馬小姐在美國住過的詳細地址。馬小姐曾經住過"Los Angeles, CA", "Cerritos, CA", "Cambridge, MA", "New York, NY"。那個綠營人士只要肯花錢﹐就能知道馬唯中待過的上述地址﹐然後進行調查﹗

匿名 提到...

也許你的blog名稱應該改叫Focus on Politics,另外,天不靈地不靈,打馬最靈!恭喜綠營的,你們成功了!

匿名 提到...

不知道當年綠營在那邊靠腰說宋神掌兒子在米國的時候你有沒有幫忙宋神掌辯護 XD 今天在陳致台在米國生小孩會被盯,還不是因為當年他老杯自己造的口業。現在只是現世報而已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一定要住曼哈頓?

匿名 提到...

打馬也好 打扁也好
無所謂現世報不現世報

今天為了台灣廣大的納稅人民
當然所有政治受惠人物都得攤在同一個標準下檢驗

我反扁反宋也反馬 只要是在薪水之外 拿台灣人納稅錢不手軟的政客們 都應該唾棄

當然 我更反喜歡試射飛彈的祖國!!

匿名 提到...

寫的好
給個推

匿名 提到...

因為上學方便,不用養車子. 所以要住在曼哈頓. 因為要避三流世界的狗仔隊的騷擾,所以需要住在管理好一點的公寓. 如果有人覺得他被騷擾活該,以後你們被騷擾時,也不會有人幫你們. 這叫現世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而已.

匿名 提到...

哥倫比亞就在曼哈頓,他不住曼哈頓你要他住哪

匿名 提到...

您的內容頗為認同,但
您的標題是不是應該叫"泛藍統媒別傻了,..."
因為認為曼哈頓3000豪宅是那些華客統媒,
不是台灣人吧....

匿名 提到...

陳致中的兒子尚未出生,所以前面質疑的傢伙就免了。

當然,如果陳水扁有個專門去美國生的孫子,我一樣咀咒他。

如果陳水扁一族不知此事的嚴重性,覺得哪裡生無所謂,方便就好;本土政權就將在2008終結,此年也將是台灣最後一次選總統;將來就只有胡主席、馬特首了。

匿名 提到...

最前面回文的那個人真的很缺德.....小心點,免得生兒子沒屁眼......

匿名 提到...

那邱毅缺不缺德?TVBS缺不缺德?

我想大部分台灣人都很有道德,很多人都知道馬英九女兒的事,有沒有人到處公開披露?像你們對付陳致中一樣?
這就是我們台灣人善良的道德感。我們一歨一歨慢慢來?你要不要我先給你馬英九女兒的e-mail address,好讓您寫個信跟他女兒問候一下、求證一下?

匿名 提到...

不知道你的心態是什麼
但是想想
當初會選陳水扁
是因為清廉、民主
人民才會以選票來選擇政黨輪替
如果就和國民黨過去一樣享特權
那幹嘛還要選陳水扁
講話大聲騙人
動不動就作秀
陳水扁
是最後操控和利用媒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