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再論曹興誠的招降法 - 兩岸和平共處法的投機、投降與投共心態 (3)

本篇回應曹興誠部落格的第二篇 - "再論「兩岸和平共處法」— 兼答陳水扁先生之質疑"

曹興誠先生在第二篇 - "再論「兩岸和平共處法」— 兼答陳水扁先生之質疑"裡,回應陳水扁總統批評的同時,也暴露了曹興誠先生內心對中國巨大的恐懼陰影及投機心態,這種對中國的恐懼,讓曹興誠先生在第二篇的"再論"中暴露其投機投降投共的思維。

1. 曹興誠擁抱中國的「反分裂法」,促銷「兩岸和平共處法」

反分裂法這部由中國片面制訂,遭致台灣人民普遍反對與抗議的法律,竟然在曹興誠的這篇回應文章中,一再被曹興誠擁抱,做為他合理化「兩岸和平共處法」的前提。

曹興誠文章中暴露出他個人完全接受中國「反分裂法」裡,中國共產黨為台灣所畫出的紅線,只要是中共一黨制訂出來的法律,不論其是否違反台灣人民的集體意志,曹興誠個人完全接受。這就是本人為什麼說曹興誠的論述完全是「投共所好」的理由。

曹興誠文章中,以一個完全不曾被台灣人民接受與認可的「反分裂法」,做為他兩岸和平共處法的框架,可見曹興誠先生骨子裡根本沒有民主自由的意識,不知他是否抱持著只要有錢賺,別人的民主自由人權皆可拋棄的投機心態!?

2. 為什麼不在中國提出「反分裂法」之前,拿著「兩岸和平共處法」去跟中國遊說,看中共是否接受?

曹興誠也提到,他對兩岸問題思索很久,曹興誠若真的如他所言,是個來日無多,不求名利的人,那我想請所有與曹興誠有接觸的人,當面請問他:

- 當時「反分裂法」草擬與制訂時,曹興誠你在哪裡?
- 在反分裂法制訂前,曹興誠為什麼不在中國登廣告、寫部落格,把這個「兩岸和平共處法」的構想去向中國政府及人民遊說?
- 在反分裂法制訂前,曹興誠有沒有一點點把握能影響中國政府的決策,來接受這套「兩岸和平共處法」的構想?
- 曹興誠為什麼在中國只能被迫的接受共產黨畫的紅線,而無法在中國提出他在政治領域的訴求?

這正是我為什麼質疑曹興誠擁抱投降主義的原因,今天曹興誠接受與認可反分裂法的紅線,明天曹興誠是否也可以接受中國共產黨一黨專政、不准集會結社、不准直接民選、不准法輪功、不准生太多小孩、不准宗教信仰自由、不准言論自由等等的要求?曹興誠敢在台灣講東講西,到了中國卻連異議都不敢發表,這不正是推翻了曹興誠所言:"他是個不逐名利,僅關心公益之人"。

曹興誠缺乏民主素養的程度,真的讓我匪夷所思,在我眼中,他或許是個有賺到一些錢的商人,但卻是個民主教育零分的留級生!

3. 曹興誠投機的訴求要把民主台灣的前途交給一黨專政的中國共產黨決定

我要引述曹興誠一段讓人精神錯亂的文字:

曹興誠表示:"以今天大陸的實力,絕對可以幫台灣在政治、經濟、環保、文化等各方面,都建設成一個模範地區。"
"其實「兩岸和平共處法」不僅不是所謂「投降法」,反而會讓2300萬台灣人成為最大的贏家。為什麼呢?因為這個法可以將「維持獨立」或「與大陸統一」的選擇權,由兩岸政客手中奪回到2300萬台灣居民手中。擁有這樣的決定權,台灣百姓可以在兩岸政府中間左右逢源。"

我要指出的是,曹興誠的思維完全與台灣及國際人士的認知背道而馳。台灣要靠中國來幫忙建設成一個模範地區,簡直是個黑白顛倒的天大笑話。中國若真的有能力,中國共產黨先把中國大陸自己家門裡面建設一個政治、經濟、環保、文化的模範地區給世人看看吧!

曹興誠把中國做不到的,台灣人民自己努力做到的成果,通通都倒果為因的說成台灣要中國來協助,這種說法似乎反映出曹興誠除了半導體代工業領域外,是個不直不扣的老宅男!?

中國十億人口都無法向中國共產黨奪回對生活方式與制度的選擇權,曹興誠奢言接受「兩岸和平共處法」,2300萬台灣人民就可以奪回台灣前途的選擇權!?這點我認為非常荒謬。

曹興誠連中共的想法與政策都無法去影響了、甚至連在中國發聲都不敢了,還奢言「兩岸和平共處法」可以將台灣前途的選擇權從兩岸政客中奪回2300萬"居民"手中。甚至還預言,只要接受他的兩岸和平共處法,中國就一定會如何如何?曹興誠簡直比許多中國人、比六四天安門的學生、比中國民運人士還要天真。(曹先生你先有能力請對方畫押保證再來說這些吧!不然他們中共一句"誰理你們台灣同胞",到時候翻盤不認人,台灣就輸光光了!)

曹興誠是腦袋搞不清楚、智能喪失、還是刻意粉飾!? - 曹興誠可以叫台灣政治人物是政客,但曹興誠要知道中國共產黨連政客都不是,中共是專制獨裁者! 中國人連在部落格寫文章都可以被抓去關、集會練練功都可以被殺、生幾個小孩由政府來管制、看什麼新聞要由政府決定,曹興誠還奢言台灣人接受他的主張就可以從獨裁政權手中奪回決定權,簡直是天真的痴人說夢!


結論

我的結論是,曹興誠的「兩岸和平共處法」思維,是延續中國「反分裂法」後的懷柔招降法,背後目的是什麼只有曹興誠自己知道,但其展現出來的意義在拐騙台灣人民對國際社會間接宣示「台灣只接受和平統一的選項」、「放棄追求法理台獨」的權力、並陰險的要台灣人同意「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一部份」、「台灣前途的主導權在中國政府手上」的種種荒謬主張!

會讓曹興誠先生提出這樣荒謬想法的原因,我認為就是源自於他本人內心對獨裁專制政權的恐懼,以及缺乏追求自由、民主、人權等普世價值的勇氣與決心。從這角度來看,要是讀者您是孫中山先生的信徒,景仰孫中山先生領導革命推翻帝制的決心與勇氣,您一定會唾棄這種向專制獨裁政權投降的主張。

過去,媒體把曹興誠先生稱為梟雄,他提出「兩岸和平共處法」後,請讀者自行判斷曹興誠到底是個梟雄、還是個狗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錯 某人怕共匪
嚇的他屁滾尿流
只好開blog呼籲大家一起怕

典型的 斯德哥爾摩 症候群

Unknown 提到...

商人無祖國這句話說的對.....曹興誠先生把這句話貫徹到底.....誰不希望和平不過必須對中國委曲求全才能得到和平是否是真正的和平....如果人只為了利益不顧尊嚴真是可悲....我認為兩岸之間的和平是目前最重要的課題不過我要的和平不是這種委曲求全,低頭乞求的和平....憑什麼台灣要跟中國統一,台灣可是在亞洲地區自由度最高,台灣擁有的三樣寶物是中國人民所得不到的就是自由,人權,民主這三樣寶物可是前人努力犧牲才有的,台灣的人民要努力的守護跟宣揚讓中國的人民覺醒,讓中國變的民主自由這樣台灣才有和平